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03|回复: 32

[街谈巷议] 近期灌水帖太过“猖獗”,注意“刹刹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期灌水帖太过“猖獗”得注意“刹刹车”!
先说几个大佬灌水的好处:


1.润滑了相互间的感情,避免了葱版不理三声,三声不理我的恶果!
2.拉长了集焦版块的鸡的屁。村长高兴,论坛好多大佬高兴,我也高兴!武穴论坛的回帖量开始大幅超越周边县市,管他有无泡沫,让人雀跃!
3.国人谁不喜欢我的”楼“超过了你的”楼“呢?高楼让人有成就感!



再谈”坏处“:
1.有小圈子的趋势。特说明,此小圈子非权贵、利益结合者的拉帮结派。
2.小圈子一旦形成,慢慢就形成你玩你的,我玩我的;你玩得再高兴,外人都只是以为”一天到晚吵吵嚷嚷“。不利于论坛吸引更多高手的加盟!

本人就算不是始作俑者,也是鼓动者!骨子里也喜欢这种”咵方式“搭楼,只不过近期还要忙相亲有些顾此失彼;还有,有的时候,知识面也比这些大佬窄小、浅薄,不敢见话题就乱插话才没有过多的参与!但是,
本人一定是一个特别严重的“挑拨是非”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向坛友道歉!

偶尔灌水是有利于论坛人气的;太多,一定弊大于利!龙行天下一个灌水帖子占了当天”营业额“的百分之五十”,不反思灌水的弊端,反到向村长邀功,更是要打一板子!


记得前年集焦版块就建有一群,后来迅速解散,h版的担忧是,相互间的探讨太过,一定会渐渐雷同,缺乏多个角度看问题;缺乏针锋相对的趣味性,更难以走向一个好论坛最高境界的“百花齐放”!

就说到此,望大佬们补充。。。

点评

有几个ID,只会灌水,从来不看  发表于 2014-6-4 19: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1: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尽善尽美了,再多一个字就是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进论坛的时间上来说俺算个小晚辈,我做个检讨,俺决定以后尽量少灌水或者不灌水哈!

点评

丫丫灌水少!  发表于 2014-6-4 1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拿到了传说中的沙发

点评

是板凳!  发表于 2014-6-4 1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6-4 11:17
我做个检讨,俺决定以后尽量少灌水或者不灌水哈!

没你,论坛人气要少一半

点评

瞎说!  发表于 2014-6-4 1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1: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6-4 11:17
就进论坛的时间上来说俺算个小晚辈,我做个检讨,俺决定以后尽量少灌水或者不灌水哈!

个人以为,大佬不是老资格!
凭的是贡献多,能力大,有独立思考独树一帜。。。。。。

点评

多多益善。  发表于 2014-6-4 1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1: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嗯莫总是说别个好佬,你们管理层也要把论坛硬件维护好,三天两头的坏,什么样的论坛发什么样的贴,我保证不灌水你能保证不坏吗

点评

什么样的版块发什么样的帖子!哎!恶性循环了。。。  发表于 2014-6-4 11:38
论坛经常打不开是烦!  发表于 2014-6-4 11:37
你这不是在给村长出难题吗?哈哈。  发表于 2014-6-4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位`````

点评

又在装聋作哑啵  发表于 2014-6-4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丫丫灌水少!
-------------------------------
那你的意思我灌水多吗,偏心也不能偏到这种程度,还不知道龙兄见后又会是怎么想......

点评

不是偏心,这是叫能者多劳嘛!谁叫你水灵儿古个能的呢?  发表于 2014-6-4 1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你这不是在给村长出难题吗?哈哈。
------------------------------------------------------------
么人叫嘿移我贴,就是同他叫板的~

点评

你这人生性太顽劣,没得救啊!  发表于 2014-6-4 1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6 , Processed in 0.0444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