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24|回复: 44

[武穴资讯] 談談武穴的房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08: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先聲明。我不是房產中介。也不是開發商。只是就事論事。
壇子裏總有人說武穴的訪價高。大概看了下,現在武穴新的樓盤应在5K左右。本人在武穴没房,在广东这边买了套房。前段时间搞装修,贴瓷片,这边行情大概是35左右一个平方。一个工人贴。每天可以贴个15个平方左右(客厅和房间)。洗手间和厨房可能能贴个10个平方左右。按这个算。一个熟练的工人每天工资应在350以上。武穴做装修的行情我不清楚 。但我想应该差别不会太大。25以上,应该要的吧。这边工人一般都是夫妻二人一起上。按每天结算应有500左右一天。做满一个月,比我工资要高很多了。呵呵。其它的不说了。工人的成本摆在这里。各位筒子。还想房价降下来?你有听说过工人的工资会降的吗?所以。该买的还是早点买。刚需的筒子。不要幻想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0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得问浪人,他是本论坛这方面的权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09: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降就早降了,市场供需可影响房价,但目前大部分还没到供大于求,所以很难降下来,国家政策也压不了房价,这房价关乎国民经济了现在,打压房价过低就会导致银行资金链断裂,银行贷款就收不回,就好比美国的次贷危机,现在有的大城市的银行都开始紧缩购房贷款,资源不够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09: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把装修工价也纳入建房成本吧!房价与地价 材料 人工 税费 利润有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0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工价肯定没广州那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0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裝修工我只是舉例,說明農民工的工資待遇好了。有錢了。
所以想要買房的你還期待房價2K一平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买的带装修房子,说这个有P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4: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4 12:35 又不是买的带装修房子,说这个有P用!

别人的意思是说对很多人来说价格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得起就买,买不起算鸟,空谈有个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4: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4 12:35
又不是买的带装修房子,说这个有P用!

书没读好。建议回炉再读。听不懂人家说的是怎么一回事呢。建议不要出声。

就你说的我只提一个问题。你做房子不需要泥水工吗?那些砖和墙。不是人一块一块砌上去的?难道这些不需要工钱?

就和中石油每次一涨价。有些SB就说。我没车对我没影响。

我的神~~~~你吃的,用的。那一样不需要物流支持?不需要烧汽油,烧柴油?这些不要成本?我想最终还是成本加上你身上了。天下有亏本的买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17 , Processed in 0.0462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