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4-6-1 21:10 作为在外务工的武穴人,看了家乡城管的雷人回复,深感痛心和羞愧!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19:10 也祝泰平洋同志下回买菜顺顺利利!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 21:26 我不是买菜,我是骑车路过那,我是针对城管不作为,没有尽职做到还道于民,如果当时那里没有这种拥挤状况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21:29 你叫城管邮来裤子,邮费算我的也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6 , Processed in 0.0417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