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775|回复: 76

[建言献策] 江滩绿化后建议建设广济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6 1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目前,武穴的江滩公园正在施工,在成型前提几个建议,合不合适大家可以讨论。
首先:古代长江上有岳阳楼、黄鹤楼,下游有江西的滕王阁,建议在江滩公园合适的地方开发建设一个广济楼,但得有特色的和自己的特点,可以作为文化卖点,如能成为旅游点那就更好。
第二:江滩公园开发后,后期维护管理费用应该不少,建议以包代管。比如成立江滩开发公司,做一些有特色的烧烤和饮食建筑物,把江堤路上的零散摊贩引导至定点位置经营,免得后期城管有又追着那些摊贩江堤上到处乱跑,卫生也好处理。
第三:江滩开发最好点面结合,有亮点,有趣味,最大限度的满足大多群众的需要和爱好。刚才所说的商业开发要控制一定的范围和规模,公益性的东西要多一些,政府对于开发公司的考评可以参照群众的意见和评价。要有激励,有退出、竞争等机制。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总的希望是不仅把江滩公园建设好,还要管理维护好。毕竟初期把规矩定出来比以后修改、改变规矩要容易得多,代价也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2: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建议和良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公布的布置是有全面考虑,就怕规则的好,落实改成了个鬼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3:3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规划好了、招标合同搞好了、施工了就不会轻易改变方案,再说了新人民医院对面的正在修的广济公园有广济天下阁。
第二,不要搞么逼烧烤和饮食建筑屋,容易引发权利寻租和滋生腐败!坝上面有一排不要租金的摊位,附近也有吃饭的地方!
第三,公园就是修生养性的地方,商业运作还是不可取!现在的体育馆广场上有商业运作,飞哥没得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3:3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4-5-26 13:05
按照公布的布置是有全面考虑,就怕规则的好,落实改成了个鬼样的。

你觉得施工方不按照工程方案来进行施工落实,政府投资方会把保证金归还给施工方吗?

点评

保证金约束只是对一些人起作用。  发表于 2014-5-26 16: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3: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6 12:56
非常好的建议和良策


应该是个人主观意识太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4: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4: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个建议,我要看到江,看到水。别的不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4: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还没搞好,农民就想到哪儿xing鼻脓合适了.....

搞了1000多年的明心见性,见性成佛,我戳黑姨,怎么总是要米汤糊脚鱼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6 13:31
首先,规划好了、招标合同搞好了、施工了就不会轻易改变方案,再说了新人民医院对面的正在修的广济公园有广 ...

期待飞哥的走马随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555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