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5|回复: 6

[街谈巷议] 现在怎么还 有那么狠心的妈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2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第一胎生了个女儿,想第二胎生个儿子,不想又生了个女儿,为了逃避计生部门的处罚,武穴一狠心母亲竟将出生才一个多月的女儿遗弃在村委会门口。5月18日,武穴市公安局大金派出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五日、不予执行的处罚。

5月18日7时32分,武穴市公安局大金派出所接到大金镇张榜村计生专干刘某报警,称其在张榜村村委会门口发现一遗弃的女婴,请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取证。当日下午16时30分,嫌疑人舒某(女,生于1990年)慑于法律的威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据舒某交代,她于2011年结婚,2012年4月生了个女儿,想第二胎生个儿子,结果又生了一个女儿。为了逃避计生部门的监管和处罚,舒某于当日早上6时许,乘人不备将出生1个月零5天的小女儿装进竹篮里,偷偷放在大金镇张榜村村委会门口遗弃。

目前,大金派出所根据舒某正处哺乳期和对自己违法过错的真心悔责态度,依法对舒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不予执行的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下提个醒

这种事要先骂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你妈是人么
你儿女长大恨死你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重男轻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7: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儿生女都是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7: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嘴上都说生男生女是一样,你们生儿子还是高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儿女一样一个最好,两个儿子跟两个女儿我有点不能接受,大实话哦。
我是农村户口,我理想状态是第一胎生个女儿,第二胎生个儿子,那样就不用罚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373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