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8|回复: 14

[武穴资讯] 武穴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1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5月16日,武穴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高维鹏,副市长叶祥新出席会议。

据了解,武穴市将于今年9月份申请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明年10月份接受国家园林城市检查验收。围绕创建工作,武穴市将突出抓好四个方面工作,即加快城区绿地建设,完善绿化管理制度,加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到2015年10月,全市将新增绿地面积351.7公顷,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1%以上,绿化覆盖率达到36%以上,人均公园绿地达到9平方米以上;其他所有指标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

高维鹏强调,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今年武穴市“五个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创建任务,武穴市创园领导小组“五组一办”成员要切实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稳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的开展。

叶祥新主持会议并就推进武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总体实施方案作了部署安排。

(作者:洪军 蔡文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6: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各小区的绿化不达标问题解决了再谈园林城市好吗   如吴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想法很超前,我们武穴确实太土了,真能达到国家级园林城标准,武穴需要大手笔的投入绿化、休闲地带,就目前武穴叫园林城我一点子都没感觉,武穴连一个像样的能让大家转转坐坐的地方都没有,希望江滩公园能建得像样点,多设计一点好的座椅供大家惬意的坐着,面临着长江是一道不错的风景。
规划好,设计好,这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彪 发表于 2014-5-19 16:42
先把各小区的绿化不达标问题解决了再谈园林城市好吗   如吴楚

各小区的绿化也监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jpg 绿化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MM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 (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 发表于 2014-5-19 18:22
绿化越来越好

永宁大道?上次回去看到道路两侧补栽了很多梧桐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0: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有利无弊,只要是公园广场绿化的一定要支持,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彪 发表于 2014-5-19 16:42
先把各小区的绿化不达标问题解决了再谈园林城市好吗   如吴楚

东西港两边做好绿化带~~这个搞好我相信,只要回武穴的人都会觉得武穴真的进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4 , Processed in 0.0598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