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49|回复: 56

[街谈巷议] 大家如何看待“安徽村民炸死村主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1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生活贫困的52岁安徽金渡村村民吴友生用一提包的黑色炸药炸塌了金渡村村委会,村委会主任身亡,另外三名干部还在抢救中。事出有因:1,吴友生申请个人低保不成功 2.村委会主任雇人殴打吴友生3。。。。可能还有更多原因 近八成网友为吴友生叫好。我们应该怎样理性的看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吴有生叫好的人,就是认为吴有生是自己的替身,替自己干了有贼心没贼胆去干的事,心中感到舒服,最后送死的却是自己的替身吴有生,自己一点损失都没有,是极度自私自利的人才叫好的。正常人是不会这么想的,有仇可以报有冤可以伸,走极端害人害己,碰到这样的家人也是家庭的不幸,将心比心,假如吴有生是我的父亲,我难道会认为我父亲做的对?我肯定认为他做的不对,既害自己又害家人,真碰到这事发生在自己家,愤青也会哭的一团糟,而正因为吴有生是别人家的人,死了对自己没损失,所以愤青们才会叫好,可以这样分析理解么?

点评

相信所有被官场欺压的人都力挺安徽村民,如果你被高官欺压,让你无路可走之时,你可能不只是一个炸药包与人同归于尽了,有个核弹你都要点的。如果那个狗官敢欺负我们家无路可走,我一样抗上一个蛋包去收拾他  发表于 2014-5-18 15: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乌鸦一般黑哪里去申冤?这就是官逼民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判死刑

点评

心虚了吧?怕了吧?要当心呀,作恶多了,可是有勇士的  发表于 2014-5-18 15: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8 12:23
强烈要求判死刑

这个肯定死刑,不是死缓,我打赌!谁跟我赌?

点评

不用和人打赌了吓人家了,嫌疑人与村支书都当地死亡,这个人没白死,  发表于 2014-5-18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8 12:32
这个肯定死刑,不是死缓,我打赌!谁跟我赌?

仅仅只知道那么点情况你就敢赌?马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8 12:39
仅仅只知道那么点情况你就敢赌?马哥


怎么不敢?已满18岁且并非怀孕的妇女,故意爆炸导致1人身亡,足够了。要不咱赌?输者吃饭买单,价控制在300元以内,人数控制5人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8 12:42
怎么不敢?已满18岁非怀孕的妇女,故意爆炸导致1人身亡,足够了。要不咱赌?输者吃饭买单,价控制在300 ...

那这个赌局要等一两年后才能兑现哦!你等得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8 12:46
那这个赌局要等一两年后才能兑现哦!你等得了吗?

到时候看你记得不记得赌约了,可能要一二年,有重大影响的案子可能较快,以给公众一个交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18 , Processed in 0.0529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