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791|回复: 55

[社情民意] 请四望镇领导干部给我们普通老百姓帮个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7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系武穴四望镇饶文科村的一名普通的村民,此事说来已久,我也记不清是那年的事了(估计有6~7年的样子),我家原有水田一块(此田2.5亩,为我家唯一一块水田,我家的生活全靠这块水田),那年煤气管道施工从我家这块水田过,把我家那块唯一的维持生活的水田弄的乱七八糟,上面的土堆积如山根本无法耕种,当时煤气管道的施工单位赔了当年的一年钱大概在2000多块,后来我家没办法,田又种不了,我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只有选择外出打工或在附近做些零工赚钱来维持生计,现在我父母年事已高(我父亲60左右了,并且以前在建筑工地做小工累出了一身病,前年还回家做了手术,根本做不了重活)想回家继续耕种我家的那块水田,现在田又种不了,我家以后的生活怎么办,没田种你叫我们怎么活,还不如去死。本来煤气管道施工完后是要我们村民验收的,他们会准备表格给每个破坏了田地的村民,村民看了他们平整后的田地满意了才由村民自己在表格上签字验收的,但是前任村干部在村民不知道情况的前提下,私自在发给村民签字的表格上代签然后了事,所以导致现在的局面,哎,遭罪还是我们普通老实巴交的老百姓啊,恳请四望的镇领导一定要帮帮我们普通的老百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千万不要沉了,现在村里人的谷种都下田了,我爸在家急死了,肯请武穴论坛的网友给这个帖子多顶顶,在这里谢谢网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6: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村干部沟通过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6: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6: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回复。
沟通过了,也一直答应平整,说是说的好,但是现在别人的谷种都下田了,我们家的田还是七年前的样子,我爸在家都急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6: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把我们向前哄,说是平整到现在都没平整,这样的话叫我普通老百姓怎么相信当官的,说话不算数,共产党的官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还怎么实现中国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宣办会看到你的帖子的,这个问题应该容易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6: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是不准备发帖子的,我只要求领导们帮个忙把我家的田平整下,我们家有田种就行了,中间这七年损失就损失了,我们只是普通老百姓,家里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也不想追根就底,但是我们敬爱的干部们一直把我们向前哄,直到别人的谷种下田了,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我爸在家急死了,本来身体就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6: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跟他们谈什么梦不梦的,谈这个我们说不过他们。
先找燃气公司,要他给你平整土地,而且还要计算6-7年的损失。找他的目的是要他们把村干部伪制签字东西拿出来。
然后去找镇政府,一样要他们给你赔偿6-7年的损失,不然就告他们伪制签名的伪证罪。
这些干部不是不懂法吗?我们就让他学学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6: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亮求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378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