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086|回复: 78

[街谈巷议] 武穴房价物价近乎疯狂,只会让更多武穴人外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1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房价赶超周边九江跟黄州以及武汉的郊区,武穴的消费赶超北上广。

如果政府能把房价物价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提供多些就业岗位,那么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会选择回家乡买房子工作

反之那些在外的人不会选择回家乡发展,连那些在武穴街上拿两千块一个月工资的人也会慢慢流失外地,因为武穴的消费实在是太高了,随便过个早都要5到10块,超市里面物价都普遍高过一线城市。

武穴街上慢慢就只剩下政府单位的公务员,老人,小孩,以及那些一年回家一次的外出务工人员,一个城市的发展根源离不开人口的支撑,只有人口多了,各个行业才能够持续发展,人都没有,拿什么去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1:0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确实贵的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1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目前的情况只会把那些有能力有财力的人推出去,那些在外有能力有财力的人也不会回家乡发展,都去为别的城市做贡献!当有一天老的归西了,小的长大出去了,武穴还剩下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使其消亡,必先使其疯狂,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1: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5-16 11:10
武穴目前的情况只会把那些有能力有财力的人推出去,那些在外有能力有财力的人也不会回家乡发展,都去为别的 ...

个人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普遍存在一个怪论,看一个城市发不发达,就看它房价有多高,房价越高,经济就越发达。
从这个方面也可证明,政府是希望房价越高越好的。好多老百姓也是这样的,如果和其他地方人说到房价,都是都是在说自己那里的房价有多高多高的,好象自己那里房价低了就很没面子。

点评

从现象来看也有一点道理,北上广深房价不是很高吗?  发表于 2014-5-25 2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1: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6 11:45
现在普遍存在一个怪论,看一个城市发不发达,就看它房价有多高,房价越高,经济就越发达。
从这个方面也可 ...

相当赞成这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4: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水平确实是跟北上广一个层次的,都是装B惹的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5: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买,以后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570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