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42|回复: 23

[街谈巷议] 武穴燃气真的坑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15: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好久没来武穴论坛了,今天冒个泡,实在是不吐不快。

话说俺家春节前报装了管道燃气,可直到一周前才缴费办卡。可是通则通矣,天然气一下未用漏了5个立方。幸亏没有搬进去住,否则后果真的不可想象了!当时就打电话报修,等了整整一天,第二天下午才姗姗来到,而且师傅不带工具空着手来修!折腾了一气,总算高清了问题,发现是螺丝扭过头把皮垫挤了缺口!

武穴燃气真的应该赔偿俺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直接损失5个立方燃气,人也受了惊吓)!这些垄断机构,没钱直接断你生路,造成客户损失却无从追责!谁来管管他们?替我们消费者说话?
20140507_漏气4.985立方.jpg
20140507_未启用的厨房.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6: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个漏法一开火就会爆炸的,不幸中的万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6: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他们沟通,免去5立方的费用,要求他们做到再没有类似的问题发生,如果不同意就到相关部门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天然气多少钱一个立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7: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死个人的!现在呀搞这些安装的技术活都少有人去做了,所以这些人员的素质都不是很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危险我得查下自家气漏不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2 16:56
和他们沟通,免去5立方的费用,要求他们做到再没有类似的问题发生,如果不同意就到相关部门投诉。

非常理智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坑爹,下回肯定坑奶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5: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找他们索赔,人命关天的事,最起码也要有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7: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2 16:56
和他们沟通,免去5立方的费用,要求他们做到再没有类似的问题发生,如果不同意就到相关部门投诉。

200块开了70个立方找回了5毛,就是2.85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0440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