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91|回复: 39

[街谈巷议] 武穴人,你们对未来担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13: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个标题,也可以为,你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吗?(对于武穴,对于自身的未来皆可)
在武穴工作生活的人,和在外的游子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经历,现处在不同状态,看法各不一样,
通过各自的看法汇集起来,在对自己错误认识纠正下,也算让这个讨论有一点点意义。

就当是坐一起随便聊聊,莫剁人,莫黑人要的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大家都在拼命的赚钱,拼命的存钱,就知道了,对未来是不是担心?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很有道理的一句名言
”赚钱如吃屎,花钱如拉稀“

真TM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4: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活好当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4: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5-12 14:12
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活好当下吧~

经历过希望和现实差距的失落,认为未来无法掌握,努力活好今天。
--------大概可以这么理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4: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4: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华新的排放跟村民中毒能关联起来吗,华新和政府有没有调查和结果,上郭人为自身做过哪些的维权努力。
纪录及向外界公布实情,比这段煸情文字有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4:4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在人生道路上历经各种挫折,但从来没有丧失过信心!对于自己的未来信心满满!对于武穴的未来也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4: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438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