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29|回复: 19

[风土人情] 悠闲在龙潭公园流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2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龙潭公园“人满为患”!

       之所以用这个有点贬义的词语,实在是也曾经游览过很多城市的公园。窃以为家乡的龙潭公园,相对来说,人气是最旺盛的!带女儿去闲逛才知道,公园里退休老人真多,说成千上万一点也不为过,一排排,或3人一桌,或4人一团,密密麻麻的阵容强大,打纸牌的最多,基本上在斗地主,也有打那种老雀牌的,这种小赌怡情看来是历年来武穴人最喜欢的活动,有着强大的社会基础;其次是看戏,采茶戏、黄梅戏。。。去年在龙潭公园游玩的时候,还没有戏服,今年行头一上身,戏妆一上,有正规军的样子了。夕阳红民间剧团自购8000多元的戏服及相应道具,演员们说都是干团长自掏腰包!问及唱戏收费与否,答曰自愿!问及每天能接到多少钱?答曰200多。200多?不简单呀!在锣鼓喧天中,看演员入戏正深, 阵容强大的老人观众团更是一个个听得痴迷。就那么几十个剧集听来听去,反反复复的咋也能常听常新呀?

      看 卡通的小船在假山与拱桥下穿来穿去。。。悠闲在随风随水随人流淌!每一次置身这人满为患的公园,想起当初决策建这个公园的领导的前瞻性,我都禁不住热泪容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0: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搞个片片出来。我想看看你热泪盈眶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2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1 010.JPG 1 003.JPG 1 005.JPG 1 006.JPG 1 007.JPG 1 00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7 20:06
又不搞个片片出来。我想看看你热泪盈眶的样子。


说这些,没得味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2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1 011.JPG 1 012.JPG 1 015.JPG 1 01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2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1 020.JPG 1 022.JPG 1 027.JPG 1 03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再多个这样好的休闲的地方~~~

点评

同感!同感!  发表于 2014-5-7 2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2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1 033.JPG 1 037.JPG 1 036.JPG
1 03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0: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846729847b21392b959c2351d27873be.jpg

点评

像武穴影剧院这样的正规地儿,老头老嬷们进不去,空间小不说,里面空气也不好,还是公园好!  发表于 2014-5-7 21:26
小椰树,你这唱的又是哪一曲啊  发表于 2014-5-7 2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20: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1 039.JPG 1 050.JPG 1 04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625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