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29|回复: 28

[建言献策] 武穴向北修一条一级公路必要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19: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总感觉武穴只有一条出城道路好拥挤,武穴除了龙坪田镇大法寺几乎所有出城的车都要经过刊江大道武石大道。我觉得武穴能否考虑从城区向北修一条一级公路连接四望西部的铁石地区、大金西部、石佛寺西部乃至大法寺东部,来带动这些武穴的腹地地区发展,这样武穴就行成南北向两条一级公路,东西向沿江一级公路,武穴就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建议蛮好的 可惜朝中没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1:3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新线,石大线正在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可望不可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2: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马路正在修     望大法寺--武穴这段路拓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马路正在修     望大法寺--武穴这段路拓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0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条路其实“自古以来”就有的......从马口过大法寺穿四望到梅川,谓“梅马线”。那么武穴西南到北部不再绕行武穴了街了,只是前些年此路毁损严重,现已分段修复中。
而西南往东北去如何?还需要绕行武穴街吗?不用.....
从马口到大法寺,到凤咀过武山湖尾,经冯秀到石佛寺的路也已经修通,正在硬化中,此路是新修的。
而武穴街出城的路全压在“商园--武月--郭应龙”一线上,新城区北边线路最后一段正在硬化,到时可以从东磁往北,再转向东直行,直达郭应龙。从商园往北也行.....而从蕲州到龙坪一线正在施工中,到时城西可以经此路直达城东。
-----------知她才能爱她,爱她便要知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08: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7 21:38
武新线,石大线正在搞

武新线?那根本不是路啊!此路过了朱木桥就终止在团山桥下!正所谓“路到桥头自然止”!“一路向北,越来越窄(责)”,这条规划很难,武穴规划中比较失败和残疾的路。朝中无人,路难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09: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学学人家瑞昌,我们由城区往北应有从武山湖东侧经过的武石线也要有从武山湖西侧经过的武穴-张胜-新庙-刘元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10:3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5-8 08:12
楼主,这条路其实“自古以来”就有的......从马口过大法寺穿四望到梅川,谓“梅马线”。那么武穴西南到北部 ...

你没听懂我的意思,我是说从城区修一条一级公路向北,使武穴出城通畅,这是一条大动脉,中间的所谓梅马线、石马线只不过是毛细血管而已,君不见大金西部以及四望、南泉那一带发展太落后了,急需这样一条大动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8 , Processed in 0.0561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