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587|回复: 115

[街谈巷议] 【五四特刊】反对无中生有的评判家乡官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22: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到年轻人由着性子乱说,不说两句,对不住和我一样的老百姓!

            本人是杨二岭村的哈,大多数网友都晓得,为么事要强调一下,因为杨二岭村离干仕村不远,所以本人必须站出来替老百姓讲几句良心话!

            有人说干仕村干章盛书记仗中纪委干书记官威,黄冈领导也让他三分!

             这话说的太恶心人了,不明情况的人一看还以为干仕村书记无法无天,还以为老领导是怎么怎么的纵容干章盛!无中生有的水平虽说太差了,可照样恶心人!

            干仕人大多姓干,老领导纵容干章盛欺负姓干的百姓,太能扯了!乱说也不过脑子,干仕人基本拐弯抹角带亲带故的,干书记欺负么人的?欺负谁,都有人告诉老领导的!莫忘了老领导是干啥的!干章盛只是干仕的书记而已,他和老领导还能扯的上么私人关系吗?

            前两年,干仕村有个师傅在做事时同我谈起老领导回干仕村情况,老领导忙的很,也就是匆匆和干仕老年人见过面而已,干章盛书记在老领导面前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老领导生不在广济,长不在广济!还念广济是家乡,来干仕看一哈!家乡的妥子儿硬是把干仕的鸡毛蒜皮事往人头上扯,以后干仕人在外打个架,吹个牛!泡个妞、买张彩票都往老领导头上扯!

           我看你们都疯了心!乱扯的越来越有劲!乱扯不说还再发挥无与伦比的想象力,拉上黄冈的领导!黄冈的领导也怕干章盛就是你的潜台词!

           没去过干仕就莫瞎联想,黄冈的领导是表扬过干仕村,这不假!可现在干章盛书记被处分,你咋不说干书记与黄冈领导有不共戴天之仇呢?让三分咋被处分了?

           款句题外话,我要是干仕书记,收的礼一分也不退,不但不退,我还要上诉呢,凭么事,因为村里有个老领导,被纪委特别对待,要严都严!

  玩笑哈,我讲半天,也不是想针对个别网友,年轻人觉得自已很正义是好事,但正义有时是个气泡,到中年人面前自己就破了!

         言归正传,说说干仕村为么事被领导表扬,这个不说的话,年轻伢不服不是,是核心问题,不说,就有人质问:干章盛书记被表扬难道与老领导没关系?

         一点关系也没有!我说的,我负责!

         你们这帮愤青其实啥也不知道,你们以为只干仕建的好呀,不是的,彻石村听说过吗?也是杨二岭隔壁,这些村搞新农村试点,都搞的蛮好!可以这样告诉你们这帮人,花桥这边还没有那个村超过余川那边几个村!杨二岭是属于花桥这边的,我们村公交车上不管是么人见到我都会夸彻石和干仕村书记!忘了吿诉你们,公交车到彻石干仕两村调头,我村百姓看到他们两村路边绿化树长好粗了,不夸夸他们书记嘴痒!

       干仕是搭新农建设的福,其它村也有搭上的,黄冈领导看看武穴新农村建设,夸夸干书记是一个鼓励和表扬,也夸了别的村,说来说去,还是因为有不少人硬往老领导头上扯,夸别的村书记,鬼都不发新闻上武穴论坛,发了,网友也懒得看,官话谁看呀!

       干仕钓叟吧,出于宣传干仕目的,有意无意的多提了几次老领导,本来没啥事,也没什么私人关系,让人误解成黄冈领导表扬干仕村真是因为老领导了!

        这里有太多的误解!

        明白不!黄冈领导要是那天表扬我,说不定我是仗着苏联国威被表扬的哈!叔乱扯时,俄罗斯联邦还不晓得在那!

         农村的事很复杂,不懂就问!莫头一昏,正义的气泡着冒,冒半天冒完了,自己被做庄稼老头口水淹死了!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说明一下,杨二岭村干部也努力过,但搞不过隔壁村也是有原因的!从修路上看,彻石是包湖转,杨二岭是包山转!起点不一样,还是希望大家多理解一下!骂人没用,也解决不了问题!

        说半天,手也打酸了!结尾算裸是!

         官员也是人,官大官小都是人,随便扣帽子是违犯坛规的!

        年轻人,且扣且珍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2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衷心希望网友们从么样解决问题建设好家乡角度去创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2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人质疑本人与干仕村书记关系,我将把质疑他与希特勒或者牛魔王的血缘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捶地大笑.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01: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夸爬儿苏伟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06: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5-5 01:11
好一个夸爬儿苏伟峰

过完这个五四要喊苏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07: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忧一喜皆心火,一荣一枯皆眼尘。静心看透炎凉事,千古不做梦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07: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不想顶贴,看你洋洋洒洒打了那么多字,也够累的,文中也含沙射影的说到我,那就寄你禅语一首。
看你在文中夸夸其谈的样子,看来前几天民生银行网友给你讲的叶剑英与四人帮的故事,你还没有悟透。
好啦!不能打击你太多,论坛还需要有耍宝的人来活跃气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08: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说得好,飞哥吃完早餐就来顶!
刘高铁在的时候鄂州裸几自豪,刘高铁下去了鄂州裸一款起嘿就灰头土脸滴!武穴好不容易出了个把人物,作为一个武穴人应该感到自豪!干章盛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念是要编造些不着边的东西,个戳萨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08: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物降一物”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34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