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33|回复: 15

[街谈巷议] 为王志新老师讨回200块钱车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1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上次看到鹏程版主回的一个帖子,说是中国匡山大会那天,有一个姓余的嘉宾,打电话邀请王志新老师上山,为匡山宣传宣传,我们的这个王老师,估计当时有点小兴奋,难得中国匡山大会记得我,哈雨天的,也不管有冒得危险,包个车喜冲冲地上了山。(这个中国匡山大会的照片,除了王老师发在论坛上的,其他邀请来的福建摄影大师的,一个毛都冇看到。)
      可气的来了,据鹏版主的意思,最后王老师和那个司机是饭冇搓到一餐,最后包车的路费200多块还是自己掏的腰包,我看到这里当时就忍不住戳黑八代,本来想当时写个帖子,后来杂事忘了,今天看到王老师写太湖的帖子,就想起来了。
       你山上勒些卵是吃起死是板,人家一个70岁的人,为么事跑做撞,不是你邀黑,黑代雨天上个匡山起错魂?饭冇吃一餐,车费还要自己贴,这不是让别个笑王老师是个二八同?(据说最后王老自己和司机找得饭吃)。恩有钱代把的请勒些戳八代的狗屎嘉宾,就不舍得报销王老师的200块车费?

     发这个贴冇征得王老师同意,王老师爱面子的人,捏鼻孔吃个屁,不闹。当然也不会往外说,今天我就为王老师讨个说法,看这200多块,匡山研究会掏不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匡山,匡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4: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用的是数码相机,不然胶卷钱不得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4: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两遍,表示没看懂。希望LZ今后多用普通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5: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个人角度,蛮感谢楼主的打抱不平!

不过,事情的原委,我还是就我知道的说一下,可能是我没有说清楚,让楼主有了一点点误解!
1.余嘉宾邀请王老师,是在东湖社区跟帖邀请,非代表一尖山山庄,估计经常看到王老师在武穴论坛上为了宣传梅川不计较私利跑前跑后。我个人揣度,余嘉宾也是梅川人,对家乡的宣传与王老师有着同样的心思。所以,这种邀请,以及王老师的自己掏腰包,都是一种爱家乡的情怀,望楼主用心体会!
2.王老师在去前,也有为其他事电话过我,顺带说了余嘉宾的相邀,因为我刚刚从山上回来,意犹未尽,所以,王老师问我意见时,我极力“鼓动”,值得一看。我当时估计论坛上一些大佬是不可能去的,这个时候不去,平时去,在山上游览不光一时没有导游引导难以找到好玩的位置,玩累了还好难很快让饥饿的肚子得到补充,因为从山上开车下来,生手只怕要1个多小时。。。所以,我也和王老师说了这些原因,王老师的印证应该也是一种力度。没有想到的是,还是扭转不了大家对匡山的印象,另外,镜头中再好的景色与现实当中比较,还是缺乏足够的力度,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3.至于王老师为何不在山上吃饭,而是在山下自掏腰包请司机,我听王老师说,具体什么原因我当时没有听清楚,好像没有太过怪罪接待方。。。去过的人应该知道,山上现在什么也没有,宾馆未开始做,食物、人员各种配套还没有启动,这一次活动,接待能力明显最多只能接待50人左右,我估计也就是一次宣传的热身,有网友笑吃的菜不多,我未免发笑,沙漠里边求天天洗澡爱干净太奢侈了!至于有群友一定要说什么政协主席去了,就应该把标准搞得高到怎么样,我持不同的意见!反感拥有这种想法的人官思维太严重。

为了美丽的武穴,相信王老师如果计较小失小利就不会整天跑前跑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15: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 15:08
从个人角度,蛮感谢楼主的打抱不平!

不过,事情的原委,我还是就我知道的说一下,可能是我没有说清楚, ...

鹏版主,凭心而论,你难道就以为王老一点不憋屈?
能接待50多人,我觉得最应该接待的就是王老师,不是王老师,这次大会还有照片传下来?
山上有吃有喝,山下自掏腰包,司机师傅都为王老师冤。

莫款为了武穴美丽那些套话,反正就为王老师不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匡子,闹笑话了吧!匡钱!钱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6: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王老师自己不觉得委屈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6: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里预测一下,这贴肯定又是一火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7: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最后两句话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10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