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53|回复: 16

[街谈巷议] 对大学生染黄头毛有什么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0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有一朋友的小孩大学毕业出来找工作,人还可以,就是染一头的浅红色头发,面试时屡碰壁。记得当年我们读书时,染黄毛的被老师给骂死,现在的大学生怎么了?各位有什么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0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年少轻狂 傻呼呼的时候~~~~~~而且现在年轻人染个发什么的是突出个性。楼主应该多理解下现在的年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09: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时屡碰壁那就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09: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主流,以自我为中心,这都是90后的特征,从小就没受到过挫折,这样的人不受点苦怎么成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主流形象可以去非主流行业或者服务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5-3 12:53
非主流形象可以去非主流行业或者服务业

具体是哪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3:2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5-3 09:48
非主流,以自我为中心,这都是90后的特征,从小就没受到过挫折,这样的人不受点苦怎么成才?

我呸!        

点评

我们工厂的90后小男孩,每天工作12小时,月薪在6-7K左右,这样的的现在确实不多了。能吃苦。  发表于 2014-5-3 14:29
哈哈,90后不服了  发表于 2014-5-3 1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6: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什么年代了,男生还流行染发,真够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8: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时了,我15年前也是一头金发,不过现在想想确实挺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七岁时还染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3945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