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72|回复: 3

[公告] 龙行天下君请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2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你觉得我冰城就是这号人?为了博眼球而去说些违心的话?网络上没有人违心!在这个虚拟的世界,谁都不足轻重。
为了搏这个眼球,俺就拘泥于武穴信息网?你也太小看俺冰城的能耐了。
我是因为相信有些人的人格精神,才留在论坛的,站出来说话的。我是冲着人格来的。
冰城在此造作也没有意思。完全可以去大论坛玩。这点扒皮也知道的。我仰慕他,全然不在此地。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你去查我在论坛管理处发过一贴。我是请求过武穴论坛高层封杀的。
曾结请求过在论坛自杀的!
也不在乎别人眼里怎么看我的!文人大多就这一副臭德性。不知道有多少人劝我离开!
我觉得你说这话没意思。真的,龙行君。其它人怎么看,我不在乎,但你这样说我,我很郁闷!

有些人说话,我都懒得与他们争论,压根就没有正眼瞧过!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2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从没有把自己看成卫道夫,我觉得正确的我就应该说。论坛里常人些人说话带刺,我要跟这号人一般见识,我岂不成了这号人。在此单独把你位出来,一直很敬重你。同时也希望你能尊重一个大脑正常人的发言。也不愿把你,想得太差劲。这世界上不只是你一个人在讲良心,要推已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3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用手机看论坛,一心在那边跟贴,才发现你单独发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3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重申,那话真不是针对你和任何个人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362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