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战神 发表于 2014-4-14 22:54 栖贤路老武穴派出所、国税局、科委、镇中这一片老房子,均建于80年代或90年代,看到奉节房屋倒塌,心中一紧 ...
必必 发表于 2014-4-15 07:30 才使用20-30年的房子被你说的那么惨,那到阴间买70年的房子啊
军仔 发表于 2014-4-15 09:54 阴间房子还要糟糕,使用期才十年,满十年后,子孙不交钱就拆了,活人怕房垮,死人怕坟挖,活也难死也难,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5 10:05 不是说是二十年使用期吗?啥时候又改十年期限了?那不得祖孙好几辈轮流为长辈续费?将来孩子们的压力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62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