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广大武穴网友大家好,因实在走投无路.在线求助各位网友出出主意.
我叔叔于4月5日在重庆南桥寺中医院因肾结石发作,自行到医院诊治. 医生要求做CT检查, 检查前需要注射一种药. 结果注射到一半,病人发生过敏症状,导致休克昏迷后心脏停止跳动近20分钟,导致脑部缺氧供血不足,至今未醒,一直在ICU病房靠大量药物维持生命,医生说现在的情况,最好的结果就是变成植物人. 我叔叔家里,上有79岁老父,下有尚在读5年纪的小儿子,妻子又无工作,一直待业. 家里这些年就是靠他一个人的工资养一家人.现在医院又要求说要把病人转到另外一个医院说那里的医疗水平好些. 这明显就是推卸责任. 我们人在他乡,势单力薄.真是感觉到很无助.问当地的律师,又说这类医疗纠纷 一半患者都是弱势,根本就弄不过医院, 好好的一个人,连手术都还没做, 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我们不甘心啊. 一想到我叔叔这个顶梁柱塌了后, 这个家庭以后该怎么办啊, 实在是没办法.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在这里求助下广大网友, 希望能提供些建议,或者帮忙介绍些专业人员来帮我们出出注意. 谢谢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