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290|回复: 85

[建言献策] 武月这边附近竟然没个洗车的?奇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3: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朋友在武月酒店对面这边卖车,常常提回来的新车没地方洗,最近都要去商园的泰仁地产下边那家去,加上往东一点有个东风商用车也常有新车发过来,他们都是大货车,洗车更麻烦,都要跑更远。      再说,去武月吃饭的人,几个不开车过去,要洗车的应该也有不少人吧。    那个东风商用车,更是一年光洗车钱都要几万。


   看着市区常有几家新开的洗车店因生意不好关门,我就奇怪,武月这边这么好的市场竟然没一个人过来做,都说武穴人做生意精,我看不然,都愿意挤在一起大家都赚不到钱,没人愿意开发一点新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月那边人多不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去开一家试试就知道有没有人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6: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有门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流量少,门面贵开的划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1: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楼主亲自开一家洗车店,这样就不用整天驾车出去东奔西跑,到时候数钱就会数到手抽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4: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车不行,洗脚可能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7: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不经调查乱发言的,我们群定点的车行就在商园红绿灯这里
http://www.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63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8 14:17
洗车不行,洗脚可能比较好

龙太子,听你的声音好熟悉,看你的名字又好陌生,你现在穿的是谁的马甲上的网?

点评

另外,你的那个H今天也没穿啊!  发表于 2014-5-28 18:39
我怀疑是H。哈哈  发表于 2014-5-28 18: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8 18:27
龙太子,听你的声音好熟悉,看你的名字又好陌生,你现在穿的是谁的马甲上的网?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后面两句是回答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410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