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4|回复: 16

[建言献策] 【科学发展】有事上奏市政府之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 21: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的庙会是不打算搞了吗?

             要搞就象模象样搞,不搞就算了!

             真搞就举全市之力搞,趁早以市名义来搞!

             梅川、两个字我估计黄梅人百分之九十以上没听说过,庙会年年自个玩、梅川两个人有时都不好意思。干啥都得要点开拓精神不是!花桥的石佛寺的大金的龙坪的田镇的四望的都可以一起凑个热闹不是!

             没人气!咱自己凑凑呗!

            另外我敢断言,武穴人都晓的五祖!但大多数说不出蕲春两个镇名称!

             说来说去,我的意思应该明白了哈!

           要下血本啊!不下本钱,明年还是现的现!

            佛祖朗嘎莫怪哈!争取明年把嗯炒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2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四祖在武穴领导心目中没什么份量!一点都不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23: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还是要花在刀刃上呀……不要老是想着搞这建那的,那边民生问题怨声载道……干点实事,科学发展固然重要,也得以人为本。(佛祖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23: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楼主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 00:5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要黄梅人听过干嘛???
黄梅人听过就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 08: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应该口号说大些,武穴比梅川在外面的知名度总是要高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8: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4-2 23:08
钱还是要花在刀刃上呀……不要老是想着搞这建那的,那边民生问题怨声载道……干点实事,科学发展固然重要, ...

人家坐井观天,你是坐井观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4-3 00:50
梅川要黄梅人听过干嘛???
黄梅人听过就叼了???

办个庙会总得让几个外人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8: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4-4-3 08:16
是的,应该口号说大些,武穴比梅川在外面的知名度总是要高些吧!

重视不够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8: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玩玩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2 , Processed in 0.0470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