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02|回复: 32

[风土人情] 三月三武穴民间小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 09:3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三月三”大家都吃到菜粑和
地菜煮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09: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菜粑粑不得流行感冒!

哦!哦!哦耶耶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0: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 09:40
吃了菜粑粑不得流行感冒!

哦!哦!哦耶耶耶。。。

我一直没吃过什么菜粑粑,身体也一直甭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2 10:33
我一直没吃过什么菜粑粑,身体也一直甭棒呢!

吃了菜粑粑,身体会更棒!

记得那次我买了一箱六个核桃说要感谢你,你跑得比兔子还快!身体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0:5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 10:45
吃了菜粑粑,身体会更棒!

记得那次我买了一箱六个核桃说要感谢你,你跑得比兔子还快!身体是好!

区区小事,又何足挂齿呢?朋友之间本该互帮互助,送这送哪的反到生疏和见外了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 10:45
吃了菜粑粑,身体会更棒!

记得那次我买了一箱六个核桃说要感谢你,你跑得比兔子还快!身体是好!

,六个核桃是啥我还没吃过呢,要不给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1: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2 11:02
,六个核桃是啥我还没吃过呢,要不给我吧。

这个可以有,快快到鹏版店里买包包去吧!买一送一,买一个包包送你六个核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2 11:05
这个可以有,快快到鹏版店里买包包去吧!买一送一,买一个包包送你六个核桃。

我要是看到鹏版打个赤膊在他店里卖包我绝对不会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1: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2 11:07
我要是看到鹏版打个赤膊在他店里卖包我绝对不会买。


他这是受小苏的影响,解放思想嘛!
营销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有时候走常规路线说不定还不凑效,来点出奇制胜吧?反倒有意外的收获哦!就像那个牵着骆驼讨钱的人不是赚的盆钵满溢吗?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吃这个的哈。

001

001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点评

赞一个!: 5.0
冇吃菜粑已好多年,依图看这些青菜、米粉的混合物貌似富贵了不少,一如当年的姑娘,不知是否还是昔日的味道?  发表于 2014-4-2 15:57
赞一个!: 5
记忆中的味道,家乡的味道!  发表于 2014-4-2 13: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0452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