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74|回复: 13

[城市建设] 【科学发展】就这回垄上行来个五分钟思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6 16: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早上乘车前,老规主买了份《大连晚报》,随手一翻,就看到了一个整版旅游软广告。武大看樱花专版、很详细,通篇文艺范儿很浓!诱惑力、杀伤力相当强!

               这个整版软广告好历害,对付都市小资很精准,和武大一样充满小资文艺范儿!

              合上报纸,思考三百秒,觉得又必要再啰嗦啰嗦一下!

               基于武穴大作家罗老师和臭豆腐对麻城旅游宣传语: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的佩服和艳羡!俺献丑的奉上一句:武大看樱花、武穴看菜花!

              不上口哈!不过捆绑一下、借一下力还是可行的!我只提供思路哈!花期时间不冲突哈!

              武汉的人去年放话说,一个周未有三十万人去武大赏樱花,才导致今年各大城市旅行社特开武汉赏花团,我又想到一个问题,不光是要借力,还应学会炒作!

              武汉人自己说有三十万人同时赏樱花,点过人头吗?没有吧!再吹一下说五十万人你也不能不信!人是有好多,具体多少人就看官方多大胆了!

             东湖要拼过西湖就得这么炒!

             什么是宣传秀,这就是!!!

             可惜家乡领导一时还领悟不了,依旧呈保守状象小脚女人一样排斥炒作宣传秀!习大大的包子秀已经摆在那里,也要琢磨呀!与时俱进才能开辟新局面不是!兰考的焦书记是要学、但要学出新东西来嘛!

              排斥太过解放思想的炒作是地方领导严肃认真的思想惯性使然,适应不了这个时代也没关系!我再支一招!

             搞路演呗!

              上中央台做广告肯定是难于上青天,没钱难倒英雄汉不是。省台这回是来了花桥,作用有限呀!踏踏实实的搞旅游宣传路演是个笨招,但管用不是,一步两个脚印的到周边县市去巡演,大力吆喝武穴生态游,别开生面的推介佛教文化游!逐步抢占周边省会客源。

             这也是提升软实力之举,路演不丢人,国内很多知名五A景区不也到外地搞路演不是!我说的只是一种形式而己哈!

             要是真想搞旅游,办法多的是!比如这个周末就可以到武大门口搭台唱“戏”!

            那里游客多的是!说不定黄梅佬、蕲州妥子又抢先一步了!

            莫流于形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6: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垄上行小苏没在武穴参加就是个大大的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6 16: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的哈,黄梅佬跟武大关系很铁!咱们武穴人也要主动去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6: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3-26 16:12
我听说的哈,黄梅佬跟武大关系很铁!咱们武穴人也要主动去宣传!

     梅川希尔寨有一大片樱花即将盛开,(由于气候原因比武大晚点)请伟峰帮忙策划一下,也取个响亮的宣传口号宣传一下怎么样?昨天我们在车上还议论着,组织网友们来梅川希尔寨赏樱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6 2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3-26 16:07
这次垄上行小苏没在武穴参加就是个大大的遗憾

心在!!!

点评

同在!!!  发表于 2014-3-27 14: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13: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3-26 16:33
梅川希尔寨有一大片樱花即将盛开,(由于气候原因比武大晚点)请伟峰帮忙策划一下,也取个响亮的宣传口 ...

我认为目前还是在周边去吆喝最切实际!首先从武穴梅川两处搞路演活动!适当弄的奖品造势!先让本地人都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1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不能搞形式主义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19: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事不明,这次那垄上行的主持人说黄梅戏的发源地是武穴,可为什么叫黄梅戏,记得以前在外打工的时候为这事天天笑黄梅人不要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0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3-27 19:35
有一事不明,这次那垄上行的主持人说黄梅戏的发源地是武穴,可为什么叫黄梅戏,记得以前在外打工的时候为这 ...

安庆还说黄梅戏的发源地是他们那,他们在央视的旅游宣传片就是打着黄梅戏的故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0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大樱花可收费,武穴菜花能值钱?这次不是富康油脂买单吃饭坐车看表演不要钱,有多少人会来?
苏总如果能把武穴菜花忽悠出钱来,那真是功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396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