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98|回复: 26

[街谈巷议] 破烂的丁家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4 1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下水道一年到头的堵,今天你家明天他家的。
二:一年到头不见阳光,连下过雪也没看到雪花。
三:电信的光纤进不去,就算是再贵的套餐也没用,而且网速那叫一个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9: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四季烟雾缭绕 神仙仙境   是武穴人 你们都懂的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9: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能保持一年四季路面没有灰尘 是每天都有洒水车 专门来洒水???可以保持24小时土地湿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一律不能进 得自己走 特别是晚上 别穿新鞋子 新裤子 不小心财到沟沟里.........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9: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  还有 到了吃饭时间还可以听 纯天然的交响乐 锅碗瓢盆齐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巷改小吃一条街还是可以的,  其它生意或住人就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了不就发财啦,有那么一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2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24 20:57
那巷改小吃一条街还是可以的,  其它生意或住人就别了~

偏偏有人又在那做生意又住人的,你说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2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忠义老犬 发表于 2014-3-24 21:11
拆迁了不就发财啦,有那么一天的。

房子都不是自己的,拆迁也不关俺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要拆,估计你还舍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386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