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01|回复: 15

[街谈巷议] 想不想还是发个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4 08: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是我给狼舞春秋同志的一个回复,想不想还是发个帖子。
感谢小狼同志的尖锐批评和建议,更感谢大家对梅川镇经济发展以及梅川河污染问题的关注。趁有点空闲,老狗也来吠几声。
梅川河的污染,是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的。九十年代,梅川镇当政领导为图美化街市的政绩,不顾水利部门提出影响河流流速的強烈反对,兴建了20多间沿河吊脚楼。本来,当时的领导明确宣布,吊脚楼只有房屋使用证,没有土地使用证。后来,证出多门,居民房屋的土地使用证也有了,吊脚既成了事实。因此,梅川河的深度污染成了历史问题。加上现时的河蟹政策,谁也搬不动。你就是把喉咙喊破了,也枉然!我还敢说:治理梅川河深度污染问题,吴美景书记解决不了,刘雪荣书记解决不了。只有能拿出三五千万元资金的人解决得了。
梅川河的污染,与市民的道德素质紧密相关。这里的很多高楼层的居民,往楼下抛垃圾比比皆是,随时可见。还有极少数居民为节省自来水,在报纸或塑料纸上拉屎往楼下丢,我听说过多次,亲眼见过一次。至于往河中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还有旧沙发以及衣物凳椅什么的,随处可见。谁有这长眉毛投入管理?当然,有人会说,管理要管!问题是打算敢丢的人你奈何不了他。这个,你懂旳。
因此,有人网上或其它场所骂梅川镇政府,更多的直接骂镇委书记徐平权,说他冇得用。我承认这一点。不过,我斗胆问君一句:让你来当梅川镇党委书记,你能治好梅川河么?说话容易,腰不痛。
黄河水变清了,梅川河就无污染了!不信,骑驴看唱本----咱们走着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国风光,千里塑料袋,万里垃圾场,望长城内外,惟各家干净,大河上下,遍临化工厂。。。。人心皆荒芜,独指望政府和我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0: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范老师的文笔风格,犀利丶一针见血!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近居民素质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0 1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上面几位老师,联通堤前两个多月停了我网,还说冇到时间补我钱。合理吗?故而未及时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0 1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有朋友知道武穴联通总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0 11: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拆除吊脚楼,沿梅河两边做散步林荫小道就能彻底解决梅河污染问候,看政府有没有这个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0 11:4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拆除吊脚楼,梅河两边修散步林荫小道,可以解决污染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0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4-3-30 11:42
建议拆除吊脚楼,沿梅河两边做散步林荫小道就能彻底解决梅河污染问候,看政府有没有这个决心

不是不想拆,力不从心。没几千万的资金,拆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2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一声叹息。

这素质,要想水清,也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390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