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74|回复: 11

[风土人情] 买个骆驼讨钱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0 2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3月20号下午3点多钟,栖贤路惊现一30多岁的外乡男子牵一骆驼沿各商铺讨钱。笔者观察了一下,有3大亮点与众不同。
         1.人曰,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该骆驼估计瘦的不比马大。有这么小的骆驼么?不会是马跟骆驼杂交的吧?
         2。我在栖贤路开店差不多5个月了,知道天天讨钱的最起码好几起,从本人个人角度来讲,无论你讨钱人各种稀奇古怪的招子想尽,俺很抠门,基本上一毛不拔。但是,这个,俺居然老早就预备了1元等着他过来,讨钱人从对面一间间讨下去,转一圈过来, 等了2个多小时。我怎么会给钱呢? 啥心理状态?
      3.讨钱人讨钱,一手牵一不断的嘴嚼什么的骆驼,一边不断说着听不懂的讨钱外星语,进店门一跪, 这稀奇引得无数人围观,一路讨下来,居然没有看到不给钱的。啥原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23: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2.jpg 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23:4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跪 吧!!!!!!!!!!!就跟以前卖哭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0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图片还以为是骆驼跪,人跪呀?不如骆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08: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3-20 23:49
这-跪 吧!!!!!!!!!!!就跟以前卖哭差不多!!

如果女方也喜欢你,你也喜欢女方,租一骆驼去求婚,也是一不错的浪漫的求婚!


前提是两厢情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昨天也来丁家巷了,有一家开餐馆的人和他吵起来了,起因是餐馆老板娘拿了好多青菜给骆驼吃,那人不让她喂,于是这两人就用各自的家乡话骂对方,那情景现在想想还很好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5: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人都有哦  好吃懒做的年轻人就不要给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9: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里是啥骆驼哦!骆驼背上应该有驼峰啊?这明显就是一只披着毛皮的羊呢。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不过这小子蛮有创意的真牵出个家伙出来遛了,可能是小苏点化了他,他解放了思想,居然带这样的家伙出来行讨!这可难为那动物跟他一路颠沛流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3-21 19:27
这哪里是啥骆驼哦!骆驼背上应该有驼峰啊?这明显就是一只披着毛皮的羊呢。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不过 ...

很多人瞧不起他,但或许他还瞧不起没给钱的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2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种乞讨的年轻人应该报警!没收他的骆驼
这种乞讨手段相当于变相的胁迫乞讨,让被乞讨者无法拒绝,性质很恶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4 , Processed in 0.0447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