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76|回复: 6

[社情民意] 谁来管管这个,老百姓都知道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7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罐装煤气站太黑了,一罐煤气120多块,净重才22市斤,比汽油都贵。有时24市斤,没人监管,缺斤少两。武穴的煤气站好像被一后台硬的老板垄断了,独门生意呀。我们老百姓亏大了,那个有良心的官 来管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武穴一罐煤气比黄梅那边贵一二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8: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液化气,烧电,到太平山上砍树烧,看他涨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7 19: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必松 发表于 2014-3-17 16:31
我只知道武穴一罐煤气比黄梅那边贵一二十

没人监管,没人竞争,3.15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2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曝光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08: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是谁开的吗,你可以问市委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4: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概知道是谁开的.领导家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491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