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3-16 11:17 私家车装行车记录仪是必备的,现在碰磁的特别多,有的把自己手搞断了再出来碰的都有。还好这次你只出了三百 ...
老崔 发表于 2014-3-16 11:21 呵呵 想法一致,处理完事故后,我第一句话跟我老婆说就是,回头赶紧去买个行车记录仪
云上轩 发表于 2014-3-16 17:15 我也准备装,lz装好吱一声,武学那里装方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3 , Processed in 0.0540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