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3-8 13:28 未来按武穴大城市定位:主城区(武穴港区)——(武穴办和刊江办),田镇新区——(盘塘居住区,大法寺居住 ...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4-3-8 17:26 10万田镇村民,全部搬到城东新区最好。城东本来人气不多,一过来全活了,田镇老百姓好过了。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4-3-9 07:26 直接将田镇搞成经济开发区,全搞工业,反正那地方已经不适合居住了,在建镇区是浪费,谁去住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466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