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16|回复: 10

[社情民意] 新农村养老保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7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家里人新农村养老保险交了两年了,就只开了两张收据,其他什么证明都没有,请问这正常吗?据了解我们那块都是这样的。有了解情况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2: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3: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垸的队长找到我老娘说要给我马马儿买医疗保险,我说马马儿户口冒迁过来买不了保险,我老娘不信,念是要花四十块钱得队长勒换一张发票过来。几个月过起了,闹都冒听到闹,四十块钱算是打了水漂,响都不响一下,估计被队长挪用了!四十块钱是小事,但上当受骗的感觉非常不舒服。还是武汉这边好,在社区办社保只要交25块钱就可以办理一张带有金融功能的社保卡,自嘎起办一张与社保卡相关联的储蓄卡,每个月自动从储蓄卡里扣钱,钱不经过办事人员的手,想贪都贪不了。武穴有些农村干部办社保钱一经过他们的手,开了张收据就没得下文了,哈是醒一些不懂政策的妥子愚昧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7 13:11
我垸的队长找到我老娘说要给我马马儿买医疗保险,我说马马儿户口冒迁过来买不了保险,我老娘不信,念是要花 ...

嗯,都是大队干部过来收的,就开张收据。据说有些人一次性交了几W块也是张收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7 12:54
不正常!!!

我也感觉不正常,可常年在外打工也不知道找谁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4: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那里也是一张手开发票,怎么也却得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5: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是不是该介入一下啊?这是严重的渎职犯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6: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水漂的概率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7: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里连个收据都没得,,前年给老爸老妈交的养老保 说是最低要200元一人一年,去年问了下大队的队长那事么个情况,说叫我不用担心收据还在那里 给我看了下收据写的是100每年 当时给俩老的总共交了3000块 现在收据上加起来才1500 我日他先人.....跟他理论说当时就只收100块每年.......没办法啊,当时交钱的时候就要他给个证明或收据什么的,现在只能认倒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8: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乐 发表于 2014-3-7 17:18
我那里连个收据都没得,,前年给老爸老妈交的养老保 说是最低要200元一人一年,去年问了下大队的队长那事么 ...

搭些贼裸戳滴搞起钱起来几狼心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8 , Processed in 0.0394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