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93|回复: 7

[街谈巷议]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番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7 14: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请问,
如果你们遇到隔壁那些不讲理,不要脸的人怎么办,
隔壁那些不讲理的,自己家里没有停车位,硬是强要我家的地,给他们家一块停车位的地。更不要脸的是他们家一分钱也不出还要强行要地,我家花钱买的地,还有村里的人证明,人证物证都有。但是他们会讨好那些有权利的人,还很会拍人家马屁,当官的就偏袒他们家,就把老一辈的事情扯出来说地也跟他们家有点关系,他们家就强行要我家的地。这块地我家都已经花钱买了,他们家还要硬要,利用村里的关系给我家施加压力。碰到这种事情我该怎么办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4: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情况我感同身受,我家后面挨着后墙,后面那家也说是他家的地盘,不准别人在我家后面停车,人家在我家租房子的停车也不行,大闹天宫,仗着兄弟多,真是没办法,唉,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5: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土地的合法证明,管他几辈子,只要他车子开到你们家地理,你就打110以入室抢劫案报警,110如果不管,你可以把相关证据收集起来,写成图片小说,提供到网上来即可。总会有人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5: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块地既然是合法所得的,你可以把它围起来,车自然就停不了,他一拆你就报警,后面就有警察去处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2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狠!狠才有出路

点评

狠还要结合智慧!象楼上的那样懂法用法。。。。  发表于 2014-3-1 13: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21: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岂有此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2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停车的话邻居可以让停停,如果是要地的话用法律武器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08: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李定武的人呀

我怎么不晓得LZ你说的这个事!  汗!

   LZ  能具体讲讲是怎么回事不!    最起码我晓得  李定武的素质是不蛮高   但无赖  耍横的人  其实也没几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7 , Processed in 0.0474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