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5|回复: 7

[街谈巷议] 伟大的互联网时代才刚刚开始、广播电视台不晓得么样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5 2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去年七一款的方,没几个人相信!当时必竟很多人还没听说过4G、也不晓得快的和滴滴!这些已不重要!


        如今两大打车软件运营商每天几千万的望出租车上砸,局面己经打开了!在各大城市街头,不下载打车软件,打车无门了!这两大软件商己经控制了市场,电信和移动也象吸血鬼一样,哗哗的流量就是老百姓的血汗!只有广播电视倒了大霉!

      车载广播本是广电一根救命草,这回4G时代刚刚准备开始吧,两大软件商就突然杀出,那还有司机听电台哟,个个听软件去了!估计电台主持人又要寻思跳槽了!

              技术这玩意太历害了,弄的广电行业老大们想都想不出是这么个死法!幸亏我去年就预测到了,解放思想可不是说的好玩的!

             什么是前瞻!小苏的话就是!

            4G今年会给这个时代带点啥呢?这把我不说了,让大家也解放一把思想,预测分柝一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2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台为啥要弄东莞一下,实质是应对互联网的挑衅!

       互联网是垃圾场也是粉碎机!更象吸血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1: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二楼的话回答了一楼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2: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并不是谁取代谁的问题
而是一个互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是我们用网络播放电视和电台广播了,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我们还要网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0: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奇艺副总裁段有桥曾这样评价IPTV:“直播不如广电、互动不如OTT,注定难有作为。”小苏,嗯是鼻孔哄眼睛,自嘎哄自嘎是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25 21:59
你用二楼的话回答了一楼的问题

二楼好像是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8:5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有点粗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1 , Processed in 0.0411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