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88|回复: 20

[武穴资讯] 武穴长江大桥都说了10多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5 1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年的政府报告都会提到,着力推进武穴长江大桥,你都推了这么多年了不累吗!你看看黄州多牛逼啊,有了鄂黄大桥后又搞了个黄冈大桥还是公铁大桥,立项时间和武穴长江大桥时间差不多,现在人家修好了,武穴长江大桥还在纸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稍安勿燥,饭要一口一口吃,路也要一步一步修不是?麻武高速正在建设中,武穴长江大桥也要国家发改委审批中,两者应该在同步进行吧。发改委批复不是我们到超市买东西哈,政府部门应该还是做了工作的。有图有真相的哈。
IMG_20140210_120055.jpg

点评

哈哈 这不是四望三里庙吗  发表于 2014-2-26 2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还不急?被人卖了还不知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3:2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地区和县级的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只是个县级市,又没有麻城的区位优势,只能慢慢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慢慢来,面包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争来的
自己不争气,莫怪别人不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4: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本就没有好的发展 地理区位不好  怎么发展都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4: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位来说 不及麻城 黄梅 一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4: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发展 只有靠大型招商项目 先把流动人口负的 想办法变成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一个外出务工大县城能有什么发展  把几个汽车制造项目引进来再说  就那上次 武汉远城区的  几个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8 , Processed in 0.0528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