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7|回复: 10

[街谈巷议] 横岗山2014年的第一场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1 1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瑞雪迎兆年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年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第一场雪

横岗山2014第一场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2: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雪忙坏了摄影爱好者!
想不到王老师也是一个不怕冷的哈!

我这懒人正好享福!坐在家里欣赏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松,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傲立雪中的松树好似王老的真实写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1 20:03
这傲立雪中的松树好似王老的真实写照啊!

我也来一首:
           卧似一张弓
           站似一棵松
          不动不摇坐如钟
          走路一阵风
          ......

点评

形象、生动、有内涵!  发表于 2014-2-11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王老师拍的照片才发现原来下了这么大的雪啊。可怜俺这巷子里就只看到几片雪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也去横岗山啦,山上的雪景是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09: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有兔子山鸡捉吧?童年时代像这样的大雪天,我们就上山赶山鸡野兔去了,有一年,好像是1969年的腊月24,大雪深过膝,我一次捉了15只斑鸠,过了一个丰盛年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9: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5 , Processed in 0.0624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