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46|回复: 22

[武穴资讯] 刚刚有男子从4楼掉下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6 2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4年2月6号晚上7点半左右,武穴市栖贤路科技知识产权局一杨姓男子穿着一件睡衣从4楼掉下来,手里还拿着一件衣服。。。一会就围观了很多人,20多分钟后,120过来,该男子居然自己站起来要回去,老婆把他硬拽上车。。。
   4楼掉下来,居然还能自己走上车,{:soso_e179:}估计没有什么大碍哈!
   听周边邻居讲,可能中间经过2道晾晒衣服的阻挡,落地的时候被减轻了不少重量。。。我很疑问,咋掉下来的呢?自杀?邻居们说:哪表情也不像,可能是喝高了!{:soso_e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的,好恐怖呀,但愿这男子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人是在梦游!高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2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6 20:25
估计这人是在梦游!高人啊!

邻居都说祖宗老子坐得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轻功呀,从四楼落下来居然没事{: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2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2-6 20:44
会轻功呀,从四楼落下来居然没事

欲知会不会轻功!请听下回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08: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 杨明旺的 杨明旺的功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09: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没有事情,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21 , Processed in 0.0463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