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20|回复: 5

[城市建设] 说说过年城管管街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年关近,下午出去逛街办年货,真是人山人海,人挨人车挨车的,简直跟武汉汉正街一样,热闹!感概武穴的发展还真是快啊,正街、永宁商场那一段真是挤。在永宁正在买鸡时,几个城管过来催他们拉到人行道靠边去,朝路边远望去,发现那些卖菜卖鸡的都不像往年那样摆路上两排了,摆在靠人行道一边,看着还蛮整洁的,顺便跟城管搭讪几句,过年了你们还不放假啊?回答说年三十都不放,天天早八点到晚八点的几班倒,越是过年他们越要控制街面。顿时感觉他们也真不容易,我逛正街永宁那些还真是感觉比往年整洁很多,我想城管没有做好我们要批评,做得好我们大家也要看到。过年东西真是贵,菜涨价还真是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烧烤,摆摊的,影响市容,导致道路拥挤,建议城管驱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说道烧烤就揪心   正街现在像个样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0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1-28 20:13
路边烧烤,摆摊的,影响市容,导致道路拥挤,建议城管驱赶。

个人觉得一味驱赶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关键还是要规划好,让摊贩有地可去有生意可做,希望各相关领导们想办法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大一部分市民一边享受着清洁工承包到个人所带来的洁净,一边还是把烟头、塑料袋等等垃圾随手乱丢,而一步之遥就是垃圾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对,我们不能妖魔化城管,很多事情也是职责所在,理解万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68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