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23|回复: 7

[城市建设] 各位可以说下武穴的旅游景点不?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标题,在什么位置,多少RMB。。。
当然如果你也想去,我们可以一起去。。这样更OK,免的找错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2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 也应该有的。。怎么说武穴也是市哇。。。各位大老。。。
咱实在是人生地不熟。。。而且这两天发现 武穴人 很宰人。。。。
过年啥都涨,而且涨好几倍。。。尤其是我这个讲普通话的更被宰。。。悲剧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村的老凹山是免费旅游...........还有丛故检的......................{: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2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张天师 发表于 2014-1-28 20:59
我村的老凹山是免费旅游...........还有丛故检的......................

1:在哪里?
2:丛故检  是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子 发表于 2014-1-28 21:00
1:在哪里?
2:丛故检  是啥意思?

我说的是山上捡丛菇..........'''''''''''''''''''''上次我还检了好几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21: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张天师 发表于 2014-1-28 21:12
我说的是山上捡丛菇..........'''''''''''''''''''''上次我还检了好几斤'''''''''''''

这个 怕有毒。。。反正是风景区就得。。给说说哇。。啥地方。。
网上搜了下  武穴有10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又免费的.我那是高山////////////////丛菇很贵的很鲜的市场上十几块一斤.....没毒,,,........过年作菜好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86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