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56|回复: 18

[街谈巷议] 最新贫富划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2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新贫富划分】

1、富人家庭:年入200万以上。

2、富裕家庭:年入80万-200万。

3、中产家庭:年入40万-80万。

4、小康家庭:年入20万-40万。

5、贫穷家庭:年入10万-20万。

6、特困家庭:年入10万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2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自己属于哪个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2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的这个划分我早也看到过,不敢对号入座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2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困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2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在发帖回帖,富人都躲到被窝里享福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2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更低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2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1-25 21:08
还有更低的吗?

有啊,买不起墓地,死都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又拖了别人的后腿!真是对不起人民对不起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有负人家庭呀?{: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基本上特困以下,赤贫们等待分田地、打土豪的一天。这贴让我热血沸腾,忽感一道金光乍现,如来佛主把手伸到我面前,我突然有当众尿尿的冲动,也不在乎大山再压五百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552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