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48|回复: 17

[投诉曝光] (转载)爷爷被打,还不敢报警!有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1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转载湖北吧:湖北省武穴花桥3人爆打66岁老人今天下午二点半,二个人酒后驾车,碰到我爷爷电动车,我爷爷索倍无果,竟然殴打我爷爷,口出狂言你打、110.我不怕,另外一人冲上来打的我爷爷血流满面,我当时报警,我爸爸怕事竟然说私了,3人竟然没事离开,哎我不知道怎么办好,我爷爷老老实实一个人66岁老人竟然出的如此重手,专门打头,虽然这事不是很大的事,但是如此狂徒横行霸道,无法无天,打完人依然没事,生活竟然出现这样的事,我真想冲出去杀他们,可是我上有爷爷奶奶爸妈,下有老婆孩子,我只有默默打120.忽然感觉世界上最没有用的人,在自己家门口,光天化日,对一个见了孙孑儿子白发苍苍老人下重手,难道没天理王法,我爷爷在医院人都没有看见,如果此事传开,以前电影场景出现在眼却无能为力,求助无门,不知我写这些谁看的见,唉,就今天2014年1月20日,很多人在,就在我家门口发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16: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受害者勇敢报警。这社会还是有正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的真是有煞年味,也太猖狂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爷爷奶奶爸妈,下有老婆孩子?四代同堂?你爷爷66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处理的怎么样.;;;;;;;;;;;;;;;;;;;;;;;;;;;;;;;;;;;;;;;;;;;;;;{:soso_e111:}事不可当时.当时没打到哪三个,,派出所也没来...他们是不会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7: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单纯了 殊不知武穴警察更黑,更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必须加强法制部门的监督意识,不要什么事情都需要媒体大肆曝光后才有所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20: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2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今天2014年1月20日,很多人在,就在我家门口发生的,
看了这句话我很惊奇!如文中所描述的你是有老婆和孩子的人了,这说明你已经是成年人了,况且现场还有你的父亲在场,你爷爷66岁你父亲顶多不过四十多岁吧?并且事情就发生在你的家门口还有很多你村的村民在场,如此多的人在场竟然在自己的家门口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六旬老人被人打得头破血流?难道你和你的村民们当时就没想过团结起来制止和抗争吗?你做为一个年轻人你的血性刚性哪里去了?面对血流满面的爷爷,你和你的村民一样在一旁充当了麻木的看客!
有时候面对歹徒、面对邪恶、面对强势我们首先需要的是用自己的强大来保护和维护我们自己,要敢于向对手亮箭,一味的懦弱只会助长别人的气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生有何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57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