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88|回复: 10

[投诉曝光] 请问武穴市交管局这样做是否属拒载?或超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 2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下午三时左右,笔者的家人又遇到ー件事弄不明白:地点在武穴客运站内,乘车方向是武穴到梅川。当时车上乘客已基本满员,随后又有ー行十人上车,终点站是石佛寺。此时售票员听说他们是到石佛寺,就叫他们下车,说坐不下,要求他们改乘。这后上车ー行十人中购票者听口音是武穴人,其余九人中老女男少都有,听口音是外地人,估计是亲戚朋友关系。购票者几经沟通,不行!无奈这ー行十人全部购到梅川的票,仍然在石佛寺下车!车就开了。请问武穴市交管局及客运站有关领导:这辆客车的司乘人员的行为是属拒载还是超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多交40元就可上车也不顾超员的行驶安全隐患?真实弄不明白!!!请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认定,这是一种要钱不要脸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坐武穴到石佛寺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6: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解的情况:武穴一石佛寺火车站的汽车算公汽(坐多少人都不算超载的),武穴一梅川算客运,车按座位数算人,春运期间超载了有交警抓到要罚款(平时怎么不管?),售票员好像是工资跟售票钱数挂钩,也就是载短途对售票员自己来说划不来。现在坐梅川车在石佛寺下票价4元,做石佛寺车票价5元(平时票价也是4元,春运第二天调价的)。
    我不理解的是,如果武穴-石佛寺算公汽的话,能涨价吗,(公汽公司人员说是恢复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6: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1 21:37
为何不坐武穴到石佛寺的车?

哎,石佛寺的车整体来说环境较差,票价高,没车票,个别售票员素质差。 一般情况下,我愿意走点路坐梅川车都不坐石佛寺车。不过春运梅川车不载石佛寺客。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8: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4-1-22 16:34
我了解的情况:武穴一石佛寺火车站的汽车算公汽(坐多少人都不算超载的),武穴一梅川算客运,车按座位数算 ...

公汽:武穴到石佛寺是每个人5元!
客运:武穴路过石佛寺每个人4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了,宋巷到石佛寺涨到5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涨价了。就是收入不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2: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不合理,建议物价介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4: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客运成了过街老鼠,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0 , Processed in 0.0391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