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97|回复: 29

[街谈巷议] 小苏:又到了我来引导么样想、么样搞的时刻!【孙猴子、周扒皮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09: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还真的莫得卵前事!

          我的2013年是在昨天傍晚六点十六分才结束的,离开工地才算结束了一年,冒搞到么钱,脚盆里还泡了一盆脏衣服!里里外外,全部在那泡着,打完这个2014年开年首帖,我就去搓衣服!

          咱不用洗衣机洗,太脏了,不好洗不说,还费电、浪费资源,省点电钱,用在上网上好引导众生多搞钱{:soso_e120:}

         关健用手洗衣服,一边思考问题,才能更好的为众生提供好思想不是!要不然周扒皮和他的对手都太寂莫了!

         闲话少款,下面我就下地狱般指点引导你们一下!{:soso_e120:}

         首先,我也再吹下牛逼,你们不服我是不行的,因为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你不服老百姓的指点批评就是脱离实际!在那闭门造车和空想!

        莫说你们这帮老屌丝几历害,我也不怕你们反击我,中科院在大连的院士,我也能批评他头着中!(隔行如隔山,讲点他们不懂的,忽悠他们也是一样一样的){:soso_e104:}


         人人都有强项,我的强项就是引导那些才高八斗的武穴大佬级思想先驱!{:soso_e129:}

         敢说出这样话的民工小苏就已经占了上风,底气稍有不足,吹吹就有了!气势上压到你们也是迫不得已而己!为家乡好嘛!

         周扒皮的血性,我是欣赏的!这个人也是有差火的一面,太正经了,孙猴子是不是武穴人,重要吗?重要的是我们都得了发展妄想焦虑症,需要一个扯扯或忽悠全国人的题目!(有病就得治!不治不行!)

          论坛上另一个有血性的文化人叫冰城冷血的昨天去看望困难群众就说了,很焦虑!为啥?还不是因为一份文人对家乡发展太慢而产生的责任使然。

          你们都很焦虑,要发展!周边的旅游己经走在武穴前头了,我虽说没有你们那种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超强责任意识,也很着急!

          光着急也不行,象扒皮那样上来就反对也不行!象我的农民好兄长周正龙大哥那样也过时了!得想新招数!

          把匡山和孙猴子绑在一块造势宣传是个好招术!问题是,怎样忽悠己经富起来了的外地人买我们的帳,乖乖地把钱送到武穴来,让全市人民荷包鼓起来!

          这不是哄外地人,是一个提升武穴形象,重新包装定位的套路!旅游咱软硬都不咋旳,山并不出名,水也因为你们没能写出好文章少了些灵气,几个破庙古寺咱也没炒出仙气来。

          很多事是靠宣传炒作的,象梅川的山药就是因为有佛手二字才贯上了灵性,周扒皮先生是个受传统文化影响的人,自然不能认同这种炒作!

         孙猴子是那里人?谁又能说个明白呢?利用孙猴子宣传一下,就不严肃了吗?学术上应该严肃,但应分开看这件事,多角度的看!

         神话中的人物,用什么样心态、什么样目的去研究就会得出什么样结论!在这个研究过程中,加上不停的吆喝炒作或许我们达到了全市人民期待的目的!

        周先生担忧有人借这次研究之名个人出风头,博利益,我认为没有必要,个人再牛逼,名气再大都是在广济、匡山之下嘛!绝不会跑在前头!

        武穴要是有人出名了也没什么不好嘛,只要不影响武穴旅游美誉度就应宽松对待!

        不用担心,据我观察,再怎么焦虑,武穴也出不了周扒皮先生的本家周正龙式风云人物!

        也不一定就是说外地人没做好孙猴子文章,我们也做不好!得用发展眼光来看问题,关健是做这篇文章时,我们可以练练手,在操练之中成长,成长的过程,我们能舒缓一下整天想挣钱的焦虑!全市人民将或多或少的捞到旅游业带来的油水!

      每个 地方发展都存在急功近利思想,并不是我们首创!扯上孙猴子来个七十二变,总比2013年武穴春晚中小品填甲魚塘、建水泥厂倡导的急功近利发展观强!

      那个小品,也只有我能看透它背后的东西,【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抨击过】应该也是俺武穴文化人写出来的小品,那样的小品堂而皇之的上了武穴春晚,我希望不是决策层的意思!

     武穴文化人的发展观,只要留意本论坛言论,我都能洞察到,不说而已!象三声那老屌丝与周扒皮是一类的,宁可穷一生达一世,也不能突破传统观念束缚,当今时代是个大发展时代,国家之间都以利益来衡量彼此关系,文人也不能成天站在全人类最高道德价值观顶端来看待武穴市领导欲树旅游大旗的决心和行动!

     搞旅游,拉上孙猴子,我支持!
    支持就是支持,管它三七二十一是真是假!


        洗完衣服接着开导你们!莫恼我哈!{:soso_e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09: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蕲春论坛上也能蒙骗人!

     么人有空帮我转过去,增加咱大武穴的关注度呗!

点评

我去。。  发表于 2014-1-19 1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9 09:53
我在蕲春论坛上也能忽惚人!

     么人有空帮我转过去,增加咱大武穴的关注度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炒作忽悠也是一种生产力,那真是对文化的溅踏和对文明的污辱!当这种价值观成为一种时尚时,那这个社会真的沦丧了,又何必去谈什么道德?!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1: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猴子,孙猴子,周猴子大闹武穴论坛,蕲春人看了是不是很着急?{:soso_e113:}猴啊,想说爱你不容易!!{: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既娱乐又开导,苏兄不愧为灵魂工程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4-1-19 11:05
顶一个,既娱乐又开导,苏兄不愧为灵魂工程师。

小苏大忽悠虽然不犯法,但不正确的引导演变成误导,是犯了大错,这样的灵魂工程师只会毒害一批青少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旅游为什么能做成“30亿”?高铁也!杜鹃花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19 11:19
麻城旅游为什么能做成“30亿”?高铁也!杜鹃花也......

那是人家有满山杜鹃花,宣传与忽悠是两个不同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19 11:23
那是人家有满山杜鹃花,宣传与忽悠是两个不同概念

俺满山种蕲艾和什么花行不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603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