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38|回复: 29

[投诉曝光] 2014 拍“苍蝇”树正气,迎新春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14: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4拍“苍蝇”树正气,迎新春活动

     为了争听党话,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老虎苍蝇”一起打的精神,根据苏伟峰同志的提议,拟在2014年春节期间,回乡有志青年举行一次“拍苍蝇”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宗旨:响应党的号召,增强爱国、爱家乡意识,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二、活动目的: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反腐倡廉,优化武穴人文和经济环境
     三、活动主题:用手机(相机)看武穴
   
    四、活动内容:
                1、实拍武穴各党政机关、团体的机关作风和精神面貌;
                2、实拍公务员纪律作风、工作态度和办事效率的记实;
                3、抓拍党员干部请客送礼、公款高消费、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客片;
                4、抓拍公用企业服务态度场记;
                5、实拍对家乡令人不满的场景;
             6、其它不文明现象。
   
    五、活动要求:
                1、合法拍片、真实记录、客观反映;
                2、每张照片要注明时间、地点、场景,或用文字表达内容及说明;
                3、对客观事实不清,或不能确定等因素的,也请一并注明;
                4、为家丑不可外扬,拍片原则上只能上传到武穴本地论坛;
                5
、用手机、数码相机拍照或是摄像,规格不限制但不能PS技术处理;
             6、论坛管理方要保障拍客的个人信息隐私权。
     
    六、活动步骤:
                1、用手机、数码相机实况拍摄
                2、保真上传到《武穴论坛》专贴
                3、需要作说明的加以文字注明
                4、被曝的对象有申辩和解释权,但必须提交事实证据,交拍客核对由论坛管理方处置
                5、对重大、复杂或涉嫌严重违法违纪的记实图片,交市纪委调查核实依法处理
                6、对良好风尚的要赞赏歌颂和宏扬
             7、对苍蝇、蚊子之类的败类和不正之风,进行舆论谴责
   
      七、评选颁奖:

点评

需要料是吗?到时大家拿上各型号大炮,晚上去五月蹲守,到时内线通知我,我通知你们,包证有大料.  发表于 2014-1-18 23: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5: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手机坏了,照片不能上传电脑。。。懊恼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建议。用手机秘密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2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类似活动有不少,可以借鉴一下!再完善一下!

点评

请明示一下  发表于 2014-1-18 1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07: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捉麻应活动在武穴搞得不错

点评

但愿能成功  发表于 2014-1-18 1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0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信息网准备做反为腐的排头兵吗?这个想法好,我很佩服水灵同志的勇气,其实我一直想发一贴,2014您关心什么,我关心的就是水灵同志所说的,不过真要做起来不是那么容易,希望市纪委,市检察院同志可以参与进来,开创一个曝光台,建立奖励和保护制度,这样才能让举报人放心举报,不要让反腐只在内部操作,希望全民可以参与进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了好几只,不敢发{: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到龙港路去拍硬化施工情况,相机差点被别个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发就把图片传给酷酷水灵发,不知道水灵能不能担起大任,呵榀{: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1: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4-1-18 11:33
不敢发就把图片传给酷酷水灵发,不知道水灵能不能担起大任,呵榀

数据线留在武汉没带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421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