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83|回复: 37

[街谈巷议] 小苏:只有真正关注民生的人,才晓得我为么事来扯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2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根据客观规律,单独发帖批评小苏的人,事后都佩服小苏不止!

     根据论坛实事,只要有人批评小苏,不等小苏收工,批评小苏的人已经被力埏小苏的网友反驳得无话可讲!基于这两条铁的规律,我就不反驳了!但也不向力挺小苏的网友表示谢谢!

    唯有尊重大家的选择,批评我的网友,我也一样尊重!因为你们思考过!理应获得尊重!

    下面我作出几点解释说明或狡辩,不是反驳谁哈,也希望大家尊重我的言论自由!

    首先,我说明一下为啥昨日夜间连发烂帖,昨天晚八点,本版跟帖不到70帖,是冬季以来最低的一天,我觉得再忙也有责任来挽回分流的网友!我不愿意看到隔壁蕲春论坛大小事版块每日是咱三倍的跟帖量!

    我每天都要在晚上八点左右对比两地跟帖量!差距太大时,我必发帖!差距到不可救药时,我必打出伍佰以上字数来弥补!

    昨天差距太大了,故数帖连发!我时间有限,每天收工到家近八点左右,不可能每帖保持高水准,字数缩水,实属无奈!

    但今天七点左右达到130帖,尽管主要是批评我的,仍感到有压力有义务面对如潮声讨,继续为家乡论坛吆喝助威!

    第二,锐气问题,你们看到只是表象!我内心认为近期帖子在引导网友方面的锐气大增!并不是批评中显锐气,圆滑中引起他人思考方是我努力方向!

     就拿昨天而言,那一个帖子不是开拓视野和思维方向呢!挂横幅欢迎领导捡查,为啥就不能欢迎务工人员回乡捡查指导工作呢!?为啥武穴街上看不到欢迎务工人员凯旋归来的横幅呢!

    外地有吗?有!不但有,还备有很多节目呢!

    说到节目,武穴春节期间有象样节目吗?没有吧!年初,我大范围点评家乡时,首当其冲就批评了市宣传部不给力!


     尽管我是连发数烂帖,如果真是关注民生的人,仍可以洞察我一切疯言疯语所指!去年春晚有一小品,是要填甲魚塘,建水泥厂!此等发展观,目前论坛上下,谁关注过小苏的无厘头调侃背后意思呢!?

    我呼吁一下,象昨天烂帖中的残傽人士领照顾钱跑多趟无功而返,没错吧!目前谁关注过此事?

   我的锐气藏在调侃中,藏在无厘头里!我的引导含在大检查的吹嘘中!我希望所有网友都能明白,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作风,我们有义务去推动改进!

     我一个人去大范围的点评众多单位,不是市委书记的期待!年初只有我一人尝试过,难道今年还是我一人吗?

    什么是引导,什么是思考,都藏在我哪哗众取宠之中!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吧,小苏胸怀大志不会找我革命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看差不多就行了!
当有人夸自己高深就够了。如果自己再夸耀一番,那就肤浅了。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2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6 20:23
兄弟,我看差不多就行了!
当有人夸自己高深就够了。如果自己再夸耀一番,那就肤浅了。你说呢?

吹又不犯法!

    肤浅点怕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倒苏伟峰!解放武穴论坛!耶和华万岁!!{: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小苏同志真是在应证那句: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吗?对民生诉求之良苦用心实在是感人心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得人爱的苏伟峰要是被人打倒了,估计村长会哭一个月!!{: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6 20:25
吹又不犯法!

    肤浅点怕么事!

疏枝横斜弄清浅,小苏吹牛常挨扁!日出笑话三百篇,武穴论坛闹翻天!

点评

妙  发表于 2014-1-16 2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我的苦命小苏呀,{:soso_e109:}有时你像耶酥那样的钉在“十字架”上还惦记着民生,足见你的胸怀!哎哟,我的顽皮小苏呀,{:soso_e128:}你又像疯癫的济公和尚一样,戏侃着世态的冷与暖、美与丑!嘿嘿,哞里哞里轰,{:soso_e132:}你是哭是笑只有我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2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吹牛功夫也大增哈!

   特别是刚才吹的牛!{: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540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