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96|回复: 12

[社情民意] 【已解决】致武穴供电局《关于我村用电“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的反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18:3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关于我村用电“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的反映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
  我是武穴市大法寺镇刘主乡茅屋洞村的村民,虽然我常年在外工作,但是我一直心系家乡的点点滴滴变化。随着国家的不断发展,新农村也渐渐变成现实。可我们村一直存在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用电“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
  自从迈入21世纪以来,我市的经济发展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生活质量也在逐步提高。但我村用电问题常年没有改善,特别是在用电高峰——酷暑和严寒时节。儿时记忆中的夏天,蝉鸣、蛙叫,还有爷爷奶奶讲的红军故事。带给我数不尽的欢乐。一张床,铺上竹席,再加上风扇,就再凉爽不过了!不过时至今日,家家户户都用上了空调,科技带给我们的改变是巨大的,一到晚上,大家都打开自家的空调,享受着喜欢的肥皂剧或娱乐节目时。不一会儿才发现灯变暗了,电视机也会一闪一闪,然后空调就自动关机了。你只能忍受高温带给你的烦躁与不安。更讨厌的是你不知道它何时会关机,有时候在你睡梦中,你就会发现你汗流浃背。时间移至冬天,准确地说是在春节期间,家里也会时不时地停电,几小时或者一两天或者更长时间。印象中有好几次,正当我翘首以盼着春晚的到来,八点整,瞬间就断电了。整个除夕就这样毁了。类似的事件很多很多!对我们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尤其是当我们村停电时,其他村依然有电。这让我们很不解!
  我能理解我市供电局工作之辛苦以及压力之大。但我更希望在市领导的带领下,市供电局的工作人员能够解决我村以及全市的用电“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

此致


敬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0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爱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

  恰逢新春佳节之际,喜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我村(武穴市大法寺镇李堂选村茅屋洞垸)安装变压器!用电卡脖子和电压低问题困扰我村多年,对我村村民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多年心头之病于今日解决!我村村民喜悦之情无以言表!今日距上次来信反映问题不过数日,数日之内问题得以解决,可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之负责、态度之认真!今晨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驱车前往我村,以及吊车、紧急抢修车、技术指导车等!在数十名工作人员带领下,我村村民积极挖通管道。数分钟后,工作人员整装待发,一个一个有序地完成自己的任务。随着吊车的升起,变压器被固定在正确的位置。我目睹了整个过程,也理解工作人员工作之辛苦!我仅代表我村村民向武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同时也预祝在新的一年中,武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2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9: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幸福!过年了,大家更怕停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的那个小村子去年三十就停了好几次电,真是没得说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22: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春节将至, 真心希望我们老百姓能用上稳定、安全的放心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电力局长操心的事!与我无关哈{: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22:2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6 22:15
这应该是电力局长操心的事!与我无关哈

心牵百姓用电 ,情系万家灯火!苏版!春节期间,您家用电还“正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1-16 22:28
心牵百姓用电 ,情系万家灯火!苏版!春节期间,您家用电还“正常”吗?

电停了,咱吃酥糖支持家乡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23: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6 22:30
电停了,咱吃酥糖支持家乡呗

苏版的“镇定自若”果然名不虚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湖北电力还短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8: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农村电网设施落后有很大的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518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