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28|回复: 12

[街谈巷议] 武穴牛人太多了,别动不动就打听别人,做好自己面前那一分三亩地的事儿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0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自己是武穴人,但是说实话无论在外还是在武穴论坛,抑或非武穴人,总有那么一类人最讨人嫌...

1、上来就问谁认识认识某某自认为牛的某某人
2、上来就问做什么工作的,一年赚多少钱
3、上来就问电话....

我想知道,你TMD知道什么叫隐私吗,你个傻X, 武穴牛人亿万富翁,武穴籍国家领导人和你半毛钱关系?难道问来了你多个流口水的对象?
成天白日梦,想拉关系,扯家逼蛋,舔逼脸想免费吃喝,不劳而获,打肿脸充胖子,这就是部分武穴人的丑恶嘴脸。

无论对方社会地位多高,多半凭自己双手勤劳智慧致富;同时但凭走上权力的巅峰的武穴人,也绝非单靠淘信问信,死脸皮硬扯关系往上爬的主儿...

SO,各位看客,以上情况请勿对号入座,如果你将这段话当放屁或者看到这段话后自觉脸红,都请记住:

自己的社会地位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来的....
有那些闲工夫,多关注下论坛上那些“民生帖子”,看看自己能出什么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贴骂醒梦中人.....半小时无人敢回复。可怜的“人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过年了,跺人不好吧?微软先生要稍微软一点嘛!{:soso_e113:}在家靠亲人,在外靠朋友,自古有之,豪杰英雄也不例外......武穴人爱攀远亲,似乎还是好事,比如杨振宁就从武穴港搭过船,冯玉祥在武穴停过兵,金德嘉的屋被真龙天子踩陷三尺,武穴人不都津津乐道吗??{:soso_e113:}

至于隐私嘛,要是像杨振宁那样,牛的能得诺贝尔奖,82岁还能娶个28岁的嫩媳妇,弄得天下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牛人没有隐私都是牛人自家造成的,不能怪别人哈......{:soso_e113:}最近的例子就是张艺谋超生被罚款700多万,那抵得上武穴超生300-700个指标吧!?武穴网民不大听,那新闻也往俺耳朵眼儿直钻的.......谁叫张艺谋哥怎么那么牛呢?{: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15 10:50
快过年了,跺人不好吧?微软先生要稍微软一点嘛!在家靠亲人,在外靠朋友,自古有之,豪杰英雄 ...

中肯点评,我算有话直说的直肠子....我针对的这帮人,你用隐晦的词语警醒他,他看不懂...

朋友之帮,在于问心无愧;朋友之帮,在于纯真友谊;朋友之帮在于雪中送炭也在于不求回报;君子坦荡荡 小人长戚戚然也...

点评

朋友之帮,在于问心无愧;朋友之帮,在于纯真友谊;朋友之帮在于雪中送炭也在于不求回报;君子坦荡荡 小人长戚戚然也.说得好 楼主先生骂得真是大快人心  发表于 2014-1-15 2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旅欧共产主义小组成员 ,攀上了治国平天下的好伙伴.....后来有一两个都登上联合国讲台了......{:soso_e113:}

每年财富论坛,博敖论坛,达沃斯年会等,都是在攀远亲,武穴、甚至湖北都缺少这样的平台.....{:soso_e113:}这个问题每一届领导都在努力解决,继续下去,武穴的牛人我看你们往哪里躲?{: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15 11:18
当年旅欧共产主义小组成员 ,攀上了治国平天下的好伙伴.....后来有一两个都登上联合国讲台了......{:soso_e ...

你所说的攀远亲乃“三人行必有我师”抑或“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的竞争之道,生存之道。

而我贴中所表是武穴论坛中的一小撮“ 小人长戚戚 ”之恶风。

朱夫子《论语集注》有书:小人役于物固多忧戚。岂仅役于常人所谓“物”哉?此物乃欲,小人常常逆理而行,多寻蹊径,为名为利为欲牵行,所谓行险侥幸,患得患失耳,此乃小人之忧戚也。

无论古人抑或现代人...无不避小人而远之,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1-15 11:35
你所说的攀远亲乃“三人行必有我师”抑或“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的竞争之道,生存之道。

而我贴中所表是 ...

2014,希望我大武穴人 ,无论是牛人也好,还是蚁族也好,都能得到贵人相助,都能遇到命中达人!{: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1-15 11:35
你所说的攀远亲乃“三人行必有我师”抑或“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的竞争之道,生存之道。

而我贴中所表是 ...

骆驼拉大车,小马拉小车,逆风而行,顶风冒雪.....忧戚与物,各在自心.....千年禅宗源道信,佛教大事问黄梅.....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8: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1-15 10:35
一贴骂醒梦中人.....半小时无人敢回复。可怜的“人们”

不是无人敢回复,是武穴今天西城区进行年前的大检修------都停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8: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15 11:18
当年旅欧共产主义小组成员 ,攀上了治国平天下的好伙伴.....后来有一两个都登上联合国讲台了......{:soso_e ...

高层人士向更有权有势的套近乎那叫社交!
穷人向上套近乎,哪叫做白日梦想不劳而获!

赞同楼主“有哪闲功夫,多关注点论坛上那些民生的帖子”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434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