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93|回复: 3

[社情民意] 看看新浪微博网友对水路运政部门的投诉。希望回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08: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射手建同:湖北省武穴市地区的水路运政部门和它对岸阳新县的水路运政部门,如同黑社会,乱收费。它们变向收取船舶货物港务费,如船舶货物港务费应向货主收取,另计征费率实际吨位一元一吨。它们却是在此之外胡乱增加服务性收费,就变成不开票一元一吨,开票的话,嘿嘿,同胞们你猜猜!反正一个字“黑”!

[url=]赞[/url]| [url=]转发[/url]| [url=]收藏[/url]| [url=]评论[/url]1月14日11:19 来自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2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几个安徽搞船的,大致有这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14年,武穴市有一大批人要栽跟斗!

    小苏的话可以不听,但习主席话不听必捉无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回应就是默认。当然假如有视频拍摄可能最好。希望船主们尽量安装视频或者监控设备,把那些丑行曝光出来,看看他们还敢不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376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