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48|回复: 33

[街谈巷议] 笑看各单位如何应付*中央而给职工一个交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4 16: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快过年的,很多单位职工就等这几天发点年货好过年,结果,上面一纸文件,把一年的盼望给磨得一干二净。如果平时待遇高,或者不时发点还好说,平时待遇差的单位职工就该哭了,领导如何给他们一个交代呀?苏伟锋说他干一天就创造一天的财富,可谁不是呢?现在财富积累却成了泡影,可惜,可惜了!

点评

政府收税渠道太多,钱太多,不让花,那么多钱怎么办呢?可能以后贪官动则上百亿.  发表于 2014-1-16 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18: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政过年发了1900多    说好的13个月工资呢    这么点钱  送节都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货应该发!年终奖最高的不应超过十万!就武穴而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货应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货应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货应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货应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货应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申明,我是拥护中央相关规定的,中央的目的是通过此举端正党风,制止腐败,更好的服务民生。上面政策规定是不准乱发、不准滥发。什么叫乱发?是不按规定的发叫乱发。什么叫滥发?滥发是不加节制的发。可是下面有些领导把“经”念歪了,成了不发。真诚希望有些领导提高领悟政策的能力和执行政策的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2: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凭什么要发年货?真是不要逼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45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