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95|回复: 15

[公告] 四望【国奇】养猪场向网友致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 2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各位网友大家好,关于本养猪场猪肉团购没有实现,特向大家表示歉意。。。。
不能实现由多种原因,有些问题要通过一些部门申请,等待批复才可以实施,例如;饲料是否合格,生猪是否合格,喂养及卫生是否达标,个人是否可以批量出售及市内物流保鲜等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本养猪场会努力的去申请办理,为明年的年肉团购做好准备。
让大家吃到低价,放心,安心,合格达标的猪肉。
特别感谢网友,鹏程万里,水灵,小苏,以及关系和帮助支持的网友的说声谢谢和人歉意。。。。
               四望【国奇养猪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网友大家好,关于本养猪场猪肉团购没有实现,特向大家表示歉意。。。。
不能实现由多种原因,有些问题要通过一些部门申请,等待批复才可以实施,例如;饲料是否合格,生猪是否合格,喂养及卫生是否达标,个人是否可以批量出售及市内物流保鲜等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本养猪场会努力的去申请办理,为明年的年肉团购做好准备。
让大家吃到低价,放心,安心,合格达标的猪肉。
特别感谢网友,鹏程万里,水灵,小苏,以及关系和帮助支持的网友们说声谢谢和人歉意。。。。
               四望【国奇养猪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网友大家好,关于本养猪场猪肉团购没有实现,特向大家表示歉意。。。。
不能实现由多种原因,有些问题要通过一些部门申请,等待批复才可以实施,例如;饲料是否合格,生猪是否合格,喂养及卫生是否达标,个人是否可以批量出售及市内物流保鲜等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本养猪场会努力的去申请办理,为明年的年肉团购做好准备。
让大家吃到低价,放心,安心,合格达标的猪肉。
特别感谢网友,鹏程万里,水灵,小苏,以及关系和帮助支持的网友的说声谢谢和人歉意。。。。
               四望【国奇养猪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网友大家好,关于本养猪场猪肉团购没有实现,特向大家表示歉意。。。。
不能实现由多种原因,有些问题要通过一些部门申请,等待批复才可以实施,例如;饲料是否合格,生猪是否合格,喂养及卫生是否达标,个人是否可以批量出售及市内物流保鲜等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本养猪场会努力的去申请办理,为明年的年肉团购做好准备。
让大家吃到低价,放心,安心,合格达标的猪肉。
特别感谢网友,鹏程万里,水灵,小苏,以及关系和帮助支持的网友的说声谢谢和人歉意。。。。
               四望【国奇养猪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网友大家好,关于本养猪场猪肉团购没有实现,特向大家表示歉意。。。。
不能实现由多种原因,有些问题要通过一些部门申请,等待批复才可以实施,例如;饲料是否合格,生猪是否合格,喂养及卫生是否达标,个人是否可以批量出售及市内物流保鲜等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本养猪场会努力的去申请办理,为明年的年肉团购做好准备。
让大家吃到低价,放心,安心,合格达标的猪肉。
特别感谢网友,鹏程万里,水灵,小苏,以及关系和帮助支持的网友们说声谢谢和人歉意。。。。
               四望【国奇养猪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网友大家好,关于本养猪场猪肉团购没有实现,特向大家表示歉意。。。。
不能实现由多种原因,有些问题要通过一些部门申请,等待批复才可以实施,例如;饲料是否合格,生猪是否合格,喂养及卫生是否达标,个人是否可以批量出售及市内物流保鲜等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本养猪场会努力的去申请办理,为明年的年肉团购做好准备。
让大家吃到低价,放心,安心,合格达标的猪肉。
特别感谢网友,鹏程万里,水灵,小苏,以及关系和帮助支持的网友们说声谢谢和人歉意。。。。
               四望【国奇养猪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吃小苏的肉!{:soso_e120:}

    比猪牛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吃多了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1-12 23:20
各位网友大家好,关于本养猪场猪肉团购没有实现,特向大家表示歉意。。。。
不能实现由多种原因,有些问题 ...

明年团购我第一个申请代理权,先报名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2: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3 22:25
明年吃小苏的肉!

    比猪牛鲜!

小苏的肉没猪肉值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545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