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55|回复: 4

[街谈巷议] 大家进来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13: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楼主87汉子一枚,年初按揭买房一套,100零几个平方。手上米不多,装修怎么简单怎么来,以前也没经验,装修都是自己一个人弄,把费用发给大家看看,各位帮我参考下呗,有没有上当受骗啊:
    物业:845
    泥工:6000(同学的亲戚,做的不错)  水泥:1798  黄沙1300  瓷砖(马xx罗):8800  大理石:2150
    电工:2200  材料:940  开关淘宝货:285
    水工:600    材料:929  防水:350
    木工:4000  材料4500左右
    油漆工:空缺,木工师傅说要4500有人肯做,我底线最多4000.因为就只有吊顶和榻榻米,没有做柜子。
   
有经验的筒子们,帮我看下呗。这些费用都是合理范围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5: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围观,以后也得装修,先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5: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可能会买房装修。。。过来关注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09:4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新房也刚刚装修完毕,是半包的光此项就用了45000[包括电线、线管、强弱电盒,木工板(两个衣柜、两张床、玄关、鞋酒柜)吊顶、乳胶漆、水泥、沙子。所有人工]主材自理如地板砖、木地板、灯具、门,窗台门套门坎灶台大理石,衣厨柜门、窗帘等。所有费用最低要十几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5: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哥 发表于 2014-1-12 09:44
我的新房也刚刚装修完毕,是半包的光此项就用了45000[包括电线、线管、强弱电盒,木工板(两个衣柜、两张床 ...

兄台!你油漆工花了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364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