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8| 11
|
[街谈巷议] 武穴消防,你能给个说法我吗? |

| ||
点评
以防万一嘛!莫见怪哈!
| ||
|
| |
点评
油箱不是透明的玻璃,谁知道加满要多少钱?这样的管理和举措本来就不先进,比以前更是漏洞百出!
| ||
点评
有点道理!可武穴加油站是东施效颦,十八不像,说严嘛又漏洞多,说松嘛又做个摆式样,想当然的乱弹琴。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489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